Thursday, August 1, 2019

特斯拉與上海市約定每年納稅22.3億元


https://zh.cn.nikkei.com/industry/icar/36689-2019-07-31-11-00-21.html


特斯拉與上海市約定每年納稅22.3億元

2019/07/31
  日本經濟新聞(中文版:日經中文網)7月31日獲悉,作為特斯拉在中國上海市建廠的租賃條件,特斯拉每年需向上海市政府交稅22.3億元。如果不能滿足條件,可能被要求返還土地。
  
特斯拉在上海建設中的工廠(Reuters)
 
  特斯拉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的2019年4~6月財報資料公佈了與上海市簽訂的50年經營租賃協議的詳細內容。特斯拉將在今後5年內投資140.8億元,從2023年底開始每年交稅22.3億元。

  設備投資和納稅額達不到條件的情況下,上海市可以要求特斯拉歸還土地。特斯拉可以從上海市獲得廠房和生産設備殘餘價值的補償。

  特斯拉2018年7月與上海市簽訂了建設中國第1家工廠的備忘錄。計劃從2019年底開始生産「Model3」。特斯拉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的資料顯示,「基於目前的生産計劃,滿足設備投資和納稅額條件的可能性很大」。

  日本經濟新聞(中文版:日經中文網)中山修志 紐約報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