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7, 2017

李錦記斥12.8億英鎊購倫敦地標商廈


李錦記斥12.8億英鎊購倫敦地標商廈
 回上頁
2017/07/27 14:34


 李錦記健康產品集團宣布,透過旗下無限極物業投資(香港)有限公司,與Land Securities Group plc和Canary Wharf Group plc達成買賣協議,以約12.83億英鎊(約128億港元)購入倫敦芬喬奇街20號的地標商廈的全部股權。該建築因其外形特徵而獲得「對講機」外號。該宗收購是迄今英國最大的單一商業辦公樓物業交易。

該地標商廈於2014年落成,共37層,提供約71.3萬平方英呎空間,包括甲級寫字樓(佔67.1萬平方英呎)、零售(佔1.7萬平方英呎)及配套設施(佔2.5萬平方英呎)。大樓目前已全數租出,主要租戶來自投資行業,而租賃合同平均尚餘年期約13年。

集團表示,今次收購不僅為集團帶來合理的租金回報,並擴大集團投資物業規模至主要海外金融中心,以提供持續穩定的資產增長,因此集團將持有此地標商廈作長期投資。(ay/d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