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9, 2016

梁振英:不競逐特首連任 避免家人承受不必要壓力

梁振英:不競逐特首連任 避免家人承受不必要壓力

 回上頁
2016/12/09 15:42
行政長官梁振英宣布,不會競逐下屆行政長官選舉,因未來一段時間需要照顧好家庭,避免家人承受不必要壓力,在家庭及社會之間,必須作出負責任的選擇,個別媒體不應對他的家人造成騷擾。

他表示,已向中央報告有關決定,中央表示理解,未來六個月會集中精神做好行政長官工作,包括宣讀任內最後一份施政報告,並盡力完成政綱承諾。

他強調中央一直對他高度評價,決定不連任,是他個人、家庭的意思,並非中央不批准他連任。(ka/u)

梁振英宣佈放棄參選下任香港特首

2016/12/09
      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梁振英12月9日傍晚舉行記者會,表示將放棄參加預定於2017年3月26日舉行的下任香港特首選舉。梁振英錶示因家庭情況而放棄參選,但也有觀點認為原因是梁振英支持率很低,中央政府不會再支持他。

      梁振英于2012年上任。2014年秋季,香港學生發起了「佔中運動」,梁振英拒絕妥協。此外,梁振英還主導了剝奪宣揚「港獨」的立法會議員資格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