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16

小林製藥擬收購中國藥企實現地産地銷

小林製藥擬收購中國藥企實現地産地銷

2016/12/29
  日本小林製藥將在到2019財年(截至2019年12月)的3年內投資約300億日元用於併購,在以中國為首的海外市場收購當地企業,擴大醫藥品的海外銷售。

  據悉,這是小林製藥首次公開投資計劃,300億日元的投資額也遠遠高於此前的投資規模。

  為了獲得在中國製造和銷售醫藥品所必須的許可,小林製藥最早將在2017年內收購中國的製藥公司。獲得許可後,小林製藥將根據中國的醫藥法規進行開發,並在當地銷售。

  小林製藥社長小林章浩表示,「希望在廣闊的中國市場銷售醫藥品,擴大海外業務」。小林製藥推出了多種深受訪日中國遊客喜愛的「神藥」,例如有緩解痛經等的女性保健藥「命之母A」和消炎鎮痛劑「安美露」。除了在日本外,小林製藥還將在中國國內進行銷售,滿足訪日遊客回國後的購買需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