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1, 2014

抽高登水扮宅男 Chilam搵6女神陪發綺夢

抽高登水扮宅男
Chilam搵6女神陪發綺夢 

張智霖(Chilam)日前chok爆力谷新碟,為翻唱梁朝偉的金曲《你是如此難以忘記》拍攝MV,他除了抽高登水變身宅男外,更邀得謝安琪、陳法拉、黃 美棋及魯芬等6大高登女神助陣,陪他大發綺夢。Chilam跟眾高登女神共舞並有身體接觸,當中與勁量級的魯芬BB重口味共舞最爆笑!
張智霖去年翻唱陳奕迅的經典歌《歲月如歌》食糊,本周五會推出新碟《DÉ JÀ VU》,繼續大唱別人的歌,包括梁朝偉的《你是如此難以忘記》、草蜢的《永遠愛着你》及郭富城的《當我知道你們相愛》等金曲。唱片公司日前為Chilam 拍攝MV,邀請6名高登女神做女主角,當中有「BB豬」謝安琪、法拉、黃美棋、魯芬、「大埔LuLu」董嘉儀及杜小喬,前四女廣為人識,而靠拍片上載 YouTube而出位的杜小喬,及以擔任足球大使的董嘉儀分佔高登女神榜第9及第12位,人氣急升,難怪雙雙獲邀拍MV。Chilam跟6大女神都有互 動,亮點卻落在他跟魯芬大跳探戈,二人胸貼胸,事後魯芬更肉緊親吻Chilam臉頰。MV製作費高達50萬,下周二首播。

魯芬獻咀最震撼

MV講述一名宅男在家看電腦搜尋女神,大發綺夢,幻想自己變成Chilam跟女神逐一周旋,但最後被法拉摑醒。Chilam換上禮服,先後跟大露背的 「BB豬」謝安琪跳舞,更不避嫌貼面。Chilam也跟年輕一大截、身穿露腰裝的美棋BB周身「印」不停,但最爆笑是與現年59歲的魯芬跳探戈,單看她擺 動份量十足的身軀已非常震撼,當她擁着Chilam共舞,令人笑爆嘴!一身高貴晚裝的魯芬,有別粗豪形象,美中不足是露出背後內衣邊。MV壓軸由一身火紅 look的法拉現身,她大力掌摑Chilam,令他綺夢幻滅。
Chilam非常感謝6位女神傾情演出,他昨在電話中說:「MV中個個女神都獨當一面,令我心卜卜跳。」誰令他如此難以忘記?他衝口而出:「魯芬呀!佢出 場已好夠份量,我哋合作過,但就第一次共舞。」他最難忘是拍攝後,魯芬向他肉嘴獻吻,她當時還說:「我為咗今日同你拍嘢,瞓唔到覺。」語畢即偷啜 Chilam臉頰,Chilam也說:「佢錫我係我榮幸,因為呢個唇印,我要去補妝。」「BB豬」謝安琪則自問非舞林高手,但她跟Chilam半斤八両甚 合拍。

無綫避忌拒放人

據知MV原本構思七星伴月,另一顆星考慮黃心穎、黃翠如、鍾嘉欣或岑麗香,惟由於MV中有港視小花美棋BB,未知可是這個原因令無綫不肯放人,就七星獨缺 一傳聞求證Chilam經理人蕭定一,他昨揶揄說:「佢哋咁啱全部都話唔得閒,係咪同美棋BB有關好難揣測,但有少少『過份』巧合囉!」
採訪:比華利


宅男之選:人妻登女神榜首

Chilam一男子大戰高登6女神,少點魄力都難以招架!說到高登女神的由來,其實源自一班高登巴打不滿,他們聲稱傳媒所封的「女神」不代表高登仔立場, 前年便有人發起「高登女神選舉」,結果人妻謝安琪高票當選No.1,魯芬BB亦有上榜。去年高登巴打再接再厲發起第二屆選舉,結果由Kay蟬聯,至於網絡 紅人大埔LuLu(董嘉儀)及杜小喬亦有上榜,證明靚女不再倚靠公仔箱來增加人氣。

女神排行榜

1 謝安琪
分數:747

2 黃翠如
分數:394

3 官恩娜
分數:372

4 蔣雅文
分數:204

5 黃心穎
分數:191

6 鍾嘉欣
分數:146

7 吳若希
分數:144

8 陳法拉
分數:97

9 杜小喬
分數:93

10 李詩韻
分數:88

11 劉心悠
分數:83

12 董嘉儀
分數:74

13 萬綺雯
分數:68

14 魯芬
分數:64

15 李佳芯
分數:59

16 鄧麗欣
分數:56

17 薛凱琪
分數:52

18 周秀娜
分數:48

19 趙希洛
分數:33

20 岑麗香
分數:28

21 徐子珊
分數:20


Kay少出街食唔使揀 

謝安琪(Kay)前晚到將軍澳出席活動,對於本報專欄「情陷夜中環」的一篇《BB豬》潮文在網上熱爆,當中大家對「A餐B餐」議論紛紛,A餐代表5億身家 加徐濠縈,B餐則代表50萬身家加謝安琪,令Kay與陳奕迅(Eason)的緋聞被舊事重提。Kay表示有看過該篇文章,並強調本身食得清淡,很少出外選 擇A餐或B餐:「每對夫婦都有佢哋相處之道,唔會同別人比較。佢(指張繼聰)話我揀佢呢個餐最正,暗啞底讚自己。」Kay自爆與老公張繼聰已結婚7年,平 日亦有肉麻的暱稱,會否有7年之癢?她笑說:「由頭再追過我囉!」而張繼聰亦在微博留言冧愛妻:「一起走過這些美好的日子,豐盛了我的人生!感謝您!I love u honey!」
撰文:郝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