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6

人行出口術!人幣急彈 兩個月最大升幅


【人仔走勢】人行出口術!人幣急彈 兩個月最大升幅

【報價更新】人行副行長易綱就人民幣匯率、外匯儲備等問題表示,人民幣在全球貨幣體系中仍表現出穩定強勢貨幣特徵。他表示,儘管近期中國外匯儲備有所下降,但仍高居全球首位,是十分充足的。
人仔今日繼續止跌回升!中間價今早開高126點,兌美元迫近6.9,報6.9042。今日為人民幣兌美元中間價近16個交易日以來,第二次升值。自本月4日以來,人民幣中間價僅在22日和28日向上,其餘交易日全部走低。另外,離岸價(CNH)今越戰越強,美元兌人民幣今最低見6.9194,跌0.39%,為人民幣自9月中以來最強,最新報0.9253。至於在岸價(CNY)今最低見6.9001,最新報6.9017。另外,據彭博數據,人民幣兌13貨幣,接近三個月來最強。據彭博引北亞市場一位外匯交易員稱,隨著6.9300一線的止蝕賣單被觸發,美元/離岸人民幣沽盤有所加速。中銀香港(2388)離岸人民幣牌價,港元買入價89.77;賣出價88.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