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6

鴻海或在試製下一代iPhone無線充電模塊

鴻海或在試製下一代iPhone無線充電模塊

2016/11/11
        據相關人士透露,台灣鴻海精密工業正在試製美國蘋果預定2017年發售的最新款「iPhone」用無線充電模塊(複合零部件)。

       2017年是iPhone問世10週年。該相關人士指出「不過,産品最終能否被蘋果的最新款採用取決於鴻海能否將成品率提高至令人滿意的水平」。成品率是指滿足一定品質標準的合格品在生産的零部件中所佔比例。如果成品率較低,將無法盈利,無法作為最終産品供貨。

蘋果2016年9月發售的iPhone7系列
       該相關人士透露鴻海正在製造iPhone所使用的模塊,但表示並不知道蘋果方面是否會在2017年發售的所有iPhone上採用這一新功能。

       對此,蘋果未給出回復,鴻海方面也沒有給予置評。

       蘋果引入無線充電功能可能是為了通過調整設計來增加或被稱為「iPhone8」的新機型的銷量。不過由於正值iPhone問世10週年,新機型也可能採用其他名稱。

       日本經濟新聞(中文版:日經中文網)吳咏航 台北 報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