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2, 2013

暗查年半 搗周薄政變陰謀

暗查年半 搗周薄政變陰謀
江習瓦解「新四人幫」


海外明鏡網披露,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拘查,預示由周和前政治局委員薄熙來、中央軍委前副主席徐才厚、前中辦主任(現為全國政協副主席)令計劃組成的 「新四人幫」遭徹底瓦解。為對付這個黨內新幫派,習近平在黨內大佬支持下,經逾年時間策劃,抽絲剝繭、逐個擊破,最後一舉打沉「新四人幫」;四人中一人已 坐監,兩人被拘查,殘餘那位將束手待擒。
報道指,揭發這個幫派者是現任周永康專案組負責人之一的公安部副部長、北京市公安局長傅政華。事緣2012年3月18日,令計劃的兒子在京城玩「車震」飆 車身亡,事件在周永康插手相助下得以蒙騙過關、「妥善處理」,未造成太大政壇「震盪」。但同年7月,傅政華把周永康禁止北京市公安局將車禍事件上報中央的 手令交給胡錦濤和習近平,才驚現周背後的陰謀,發覺周、薄、徐、令已走到一起,形成「新四人幫」。

密謀推翻習近平接班方案

「新四人幫」的目標,是要改變中共在2007年十七大上已確定,2012年十八大由習近平接班的方案,由他們取而代之,包括推薄熙來和令計劃進入十八大政 治局常委,薄接周永康的成為中央政法委書記,或要習近平分權將國家主席讓給薄,然後再以「黨內民主」方式取代習,完成奪權大計。
周永康藉助令計劃 掩蓋兒子車禍方法獲令計劃入夥,令則用中辦主任之權,提前舉行中央委員海選「十八大中央政治局常委」的模擬投票,令本人還獲排名第三。此事後來連同其兒子 車禍事件被舉報到高層,包括為掩蓋車禍真相,把事故檔案當事人姓名改為「賈某」,令外界以為死者與時任全國政協主席賈慶林有關,據悉賈聞訊大怒,當面向江 澤民、胡錦濤投訴。
報道指,江澤民非常憤怒,與曾慶紅、胡錦濤、習近平溝通後,派人暗查「新四人幫」,1,600頁調查報告的結果非常令人震驚: 報告顯示周、薄、徐、令四人都參與「政變」陰謀、都非常貪腐;最危險的是,周作為中央政法委書記,掌握200萬公安、100萬武警以及每年7,000億元 人民幣的維穩經費,薄在成都軍區拉攏軍方,徐可直接調動軍隊,令可仗權挾天子令諸侯,四人一旦公開作反,習近平勢難敵。

胡錦濤求情 令計劃「軟着陸」

報道指,從去年下半年開始,江澤民、曾慶紅、習近平秘密擬定了一個「抽絲剝繭、逐個擊破」對應方案,在處理完上朝留下的薄熙來案、將薄「釘死」後,一年來 逐步實施:「先外圍,後核心」、「先地方,後中央」、「先石油,後政法」,最終在未引起大局動盪前提下,揮刀逼近「新四人幫」首腦周永康。令計劃因胡錦濤 為他求情暫時「軟着陸」,掛個全國政協副主席頭銜靠邊站,但其問題並未終結。
明鏡網

「新四人幫」權傾一時

周永康
年齡:71歲
祖籍:江蘇
‧時為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掌握100萬武警、200萬公安,及每年7,000億人民幣的維穩經費;被稱為「新四人幫」的首腦;傳本月1日被拘查。
薄熙來
年齡:64歲
祖籍:山西
‧時為政治局委員兼重慶市委書記,中共太子黨,在中共黨政軍人脈深厚,被指對中共總書記一職虎視眈眈,被指為「新四人幫」的第二把手;去年9月被判囚終身。
徐才厚
年齡:70歲
祖籍:遼寧
‧時為中央政治局委員、軍委副主席,軍權在握;今年3月不再任軍委副主席,因膀胱癌住院;傳近日已被拘查。
令計劃
年齡:57歲
祖籍:山西
‧時為中辦主任,胡錦濤大秘;文人出身的他,因兒子車禍事件被周永康利用,最終未能在中共十八大上更上一層樓;現任全國政協副主席、中央統戰部部長。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兒子車禍身亡 令計劃被拉入夥


令計劃貴為時任中共總書記胡錦濤的大秘、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中辦主任,捲入周、薄的政變陰謀,要從其兒子令谷(化名王子雲)去年3月18日車禍身亡事件說起。
去年3月18日凌晨,即薄熙來被解除重慶市委書記職後第四天,大學畢業剛一年的令谷駕兩座法拉利F430跑車飆車,在北京北四環保福寺橋附近撞欄解體,令當場身亡。

疑法拉利內玩車震

但交警發現車上還有兩名裸體佳麗受傷(其中一人後不治死亡),疑玩車震;兩女均中國政法大學藏族女生,一名是某活佛女兒,另一是青海公安廳副廳長千金。
當時無人知曉三人身份,交警按普通交通意外處理。不料突接指令要將案件交中央警衞局接手處理。原來令計劃得悉兒子車禍身亡,初疑為針對他的政治謀殺,擅自動用中央警衞局介入。事件被周永康知悉,次日即約見令,表示哀悼慰問之餘,願助谷「善後事件」。
周派親信專門處理事件,親寫手令禁止北京市公安局長傅政華向上報告案情,又指示封殺內地媒體有關報道,更指令中石油親信出巨資收買兩名死傷女生的家人以「封口」;令計劃為不讓兒子事件影響自己政治前途,並為周的相助感動,遂與周結盟,介入周的政變陰謀。
不 料黨羽處理事件時,因更改檔案姓氏為「賈」,將髒水引向時任全國政協主席賈慶林,賈聞訊大怒向江、胡投訴;黨內不少知情者也紛紛向中央上書,表示不能接受 令計劃擅用中央警衞局處理自己兒子交通事故的做法;周永康給傅政華的手令,後被傅交給胡錦濤、習近平,終引高層警惕下令調查。
3.18車禍事件成令計劃仕途的「滑鐵盧」。
博訊新聞網









周腐敗貪婪 找薄做保護傘 

【拆局】
2012年在中共歷史上注定是動盪之年,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一巴 掌,把副市長王立軍打到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也揭開了中共重重鐵幕,將高層勾心鬥角、腐敗貪婪等種種醜態曝光於天下。以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為首的「新四 人幫」赫然出現,實則是中共這個「醬缸」薰培出來的必然結果。

薄呼習近平為「阿斗」

周永康、薄熙來攜手策劃政變欲推翻習近平接班的計劃,扶薄上位,兩人其實是各自心懷鬼胎,不謀而合:周明白扶薄上位後也未必能做「太上皇」,但起碼可保住 退位後自己和家族的既得利益,尤其是現在被揭發周氏家族仗權斂財高達300億人民幣,要尋找可靠的保護傘實為必要。
薄熙來、習近平從小在中南海長大,薄比習大四歲,習尊稱薄為「二哥」(薄在家排老二),加上習性格儒弱,薄看不起他,視之為「阿斗」。2010年習到重慶視察,據悉薄問妻子谷開來:「習阿斗要君臨重慶,你是不是要見一見?」輕蔑之意盡露,此為谷親口向王立軍所述。
惜中共元老江澤民、曾慶紅最終選定習近平接班,薄熙來不服,但亦無奈,故有周永康拉派要「助其上位」,薄樂得其所。外界相信,若非薄妻谷開來殺人事件曝光,中共十八大薄勢上位,今日在中共台上亮相者姓習還是姓薄,很難預料。
軍頭徐才厚原籍遼寧大連瓦房店,其家人在當地經營房地產等,薄熙來主政大連時曾給徐家很多關照,兩家關係深厚;加上徐居軍委副主席後貪腐嚴重,退位後亦需保護傘。
至於令計劃,入夥雖是被動,但眼看跟隨多年的主子胡錦濤要退位,加上周的拉攏、薄的強勢及徐的軍隊背景,「新四人幫」獨缺文膽,投身加盟不足為奇。
《蘋果》記者

 

「軍中妖姬」湯燦囚湖北

 

被指與多位解放軍將領有染、號稱是「軍中妖姬」的內地女歌手湯燦,2011年底突然消失後,兩年來一直下落不明。隨着周永康與李東生案被揭發,海外媒體曝 光,湯燦目前被關押在湖北某地,並未如傳言般被槍決。且她至少與「新四人幫」中的三人關係密切。
海外明鏡網報道,現年38歲的湯燦原籍湖南株洲, 北京軍區戰友文工團獨唱演員,文職三級(相當大校軍銜);因人美歌甜倍受軍內外喜愛,但2011年底突然從公眾視線消失,其後海外不斷爆料稱她捲入軍中高 層貪腐案,相好的將軍「至少一個排」,因而有軍中「公共情婦」稱號,甚至指她捲入韓國間諜案去年被槍斃。

與多名高官有染

湯與「國母」彭麗媛師出同門,並無彭好運。惟靠「賣身投靠」高攀,與時任中央電視台台長焦利、副台長李東生關係密切,1999年憑一曲《祝福祖國》開始走紅。因其唱法獨特,被譽「中國新民歌領軍人物」。
傳李東生在90年代末曾將其作「貢品」送給時任四川省委書記周永康,但周最終選央視記者賈曉燁續弦。據悉後來周又將湯介紹給薄熙來。
據悉,除了中央級軍政高官,地方實權派人物如深圳前市長許宗衡等,也是湯的床上客。許2009年因涉貪落馬後,湯稍微沉寂便重新活躍在屏幕上。外界相信是因她的背景後台硬,有軍方支持。
2010年9月腳踝處有玫瑰紋身、已35歲高齡的湯被特招入伍,直接享受副師級待遇,據悉就是時任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欽點。同年12月徐率隊赴基層慰問,點名要湯燦陪同,被視為是鐵證之一。
明鏡網/博訊新聞網


華國鋒政變廢「四人幫」

【話你知】
中共政壇常言的「四人幫」,是指毛澤東時代的文化大革命後期,黨內高層形成的一個以毛妻江青為首的四人政治集團,包括時任政治局常委張春橋、中共副主席王洪文、政治局委員姚文元。
四人幫是文革期間一派重要政治勢力,被視為毛貫徹其文革政治思想的主要推手。
他們備受毛器重,都以毛的「忠誠衞士」自居,且都發迹於上海,故也稱為「上海幫」。四人後期皆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
1976 年,毛澤東病死後,中共主席華國鋒夥同元老發動宮廷政變拘捕四人幫,1980年設特別法庭公審四人,並命名為「江青反革命集團」,以「圖謀政變」、文革中 對黨政要人身迫害等罪名審訊;江青、張春橋被判死刑緩刑;王判監終身;姚判監20年。江青後在獄中自殺身亡;王、張分別死於癌症;姚死於糖尿病。
《蘋果》資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