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14

海天盛筵3月27日啟幕,太陽鳥將攜游艇參加

海天盛筵3月27日啟幕,太陽鳥將攜游艇參加


大智慧阿思達克通訊社3月21日訊,大智慧通訊社從太陽鳥(300123.SZ)投資者關系平台獲悉,公司將參加3月27日在海南三亞舉行的海天盛筵,並將展出78英尺、70英尺和43英尺等游艇。
公司早前曾向本社表示,公司也比較重視展會,因為客戶比較集中。公司會積極參加規模較大的展會,比如三亞鴻洲國際游艇會每年舉辦的海天盛筵游艇展、上海游艇展、深圳游艇展等。
據了解,今年的海天盛筵將於3月27日正式在海南三亞啟幕。
公開資料顯示,海天盛筵是一場在海南三亞舉辦的國際生活方式品牌文化交流展。自2010年創辦以來共舉辦4屆,這場一年一度的盛會持續四天,主要包括游艇展、公務機展、房產展以及多種精品時尚生活品牌展示。
海天盛筵旨在為中國消費者引入游艇和公務機的生活方式,也為中國商業人士和他們的外國商業伙伴提供最直接的交流機會。海天盛筵已經成為國內首屈一指的精品時尚生活展示會,吸引了大批的中外游客參加,被業內人士視為打造時尚生活的最佳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