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15

三井住友銀行將與中國醫藥集團開展合作

三井住友銀行將與中國醫藥集團開展合作

2015/06/17
         三井住友銀行6月16日與中國醫藥集團達成合作協議。三井住友銀行將向中國醫藥集團介紹有意在華開拓醫療業務的日本企業,併為中國相關人士考察日本企業的 生産與研發一線提供仲介服務。三井住友銀行還將為中國醫藥集團提供融資租賃、諮詢業務、公司債券發行等金融方面支持。

  中國醫藥集團是從事藥品與醫療器械批發等業務的中國國有企業。隨著中國老齡化不斷加劇,中國對醫療與健康領域商品和服務的需求將日益增加。三井住友銀行瞄準這一市場,將支援日本企業開拓中國市場。此舉意在取得日本企業進駐中國及擴大在華業務時的融資機會。
广告

     中國醫藥集團成立於1998年,從事醫療器械、藥品、保健相關商品的研發、製造和銷售。除三井住友銀行之外,此次也將同時與同集團的三井住友融資租賃公司和日本綜合研究所開展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