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14

國情揭露:上海空管疑雲 假軍演,真政變?

中國要求上海等12個機場減少25%航班

2014/07/23
日本經濟新聞(中文版:日經中文網)7月22日獲悉,中國民用航空局已要求各航空公司在指定時間和空域減少航班數25%。具體為從7月20日至8月15日,將在上海、浙江省杭州和山東省青島等華東、華中地區12個機場起降的航班數減少25%。

  中國媒體認為原因是將進行大規模軍事演習。在中國,軍事演習導致飛機起降大幅延誤時有發生,但空管部門如此長時間、大規模地限制航班起降實屬罕見。

  受到起降限制的機場主要位於中國7個軍區中的濟南軍區、南京軍區和廣州軍區的管轄區域內。分析認為,7月下旬開始中國將舉行各類日清戰爭(中國稱甲午戰爭)爆發120週年的相關紀念活動,因此即將舉行的大規模軍事演習有可能正是著眼於此的。

  (島田學 北京報導)





國情揭露:上海空管疑雲 假軍演,真政變?
中國民航局近日通知華東、華北地區包括上海虹橋、上海浦東等12個機場,由7月22日至8月15日,維期共26天的大規模航空管制,受軍演影響,要求各航空公司減少華東地區25%航班量。
有消息指此停飛令其實早於官方公布的7月14日已經開始,截至7月21日中午12時,單是上海虹橋機場已有98班航班被取消,上海浦東機場則有101班航班被取消,如此大型及長時間的停飛令實屬少見。
官方公佈是次空管因受到軍事演習影響。依照總參謀部的部署,南京、審陽、廣州、北京、成都及濟南六大軍區,組成了包括陸軍遠程火箭、砲兵、防空隊等十支部隊,開赴六個訓練基地,連續進行為期3個月的實彈演習,而且演習方式緊貼實戰。其說法令人質疑的地方是,所提及的十支部隊非大型部隊,也無需大型運兵,即使真有所述演習,似乎亦不會影響空管航線,何以不惜對經濟社會造成極大影響,亦實行停飛呢?
【停飛令是阻郭伯雄出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eC1_FYSvjs
【假軍演,真政變!?停飛令惹政變疑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9ojhUiR2Y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