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14

內地男撐佔中:無理由13億人都要怕中央


內地男撐佔中:無理由13億人都要怕中央 (18:48)


危站中信天橋 要求上台表達訴求

約下午5時半,自稱來自山東姓王的男子危站中信大廈天橋,表明支持佔中的他要求到大台發言,擾攘約5分鐘後男子回到安全地點,並向記者表示:「無理由13億人民都要怕中央。」
這名操普通話的男子拿着一把白傘,一度危站天橋,白傘上以簡體字寫上「我是從大陸來支持你們的」及「為爭取真普選吶喊」等。他危站時要求到大台發言,部分橋下的佔領者表示可以安排,因此僅5分鐘後他已回到安全地點。消防人員也有到場了解男子是否需要送院檢查。
自稱來自山東姓王的男子透露,自己前日由內地來港支持佔中,昨日一度要求到大台講話,但未獲批准,有感未能表達訴求,因此以危站方式表達。他反問早前反佔中人士曾危站中信天橋,爭取與學聯及學民對話,為何佔中人士不能以此爭取發表意見的機會?
男子又稱,感覺到香港支持民主,令他感動,因此要來港支持,強調自己沒有收錢,是有良心的做事。有記者問他會否怕回到內地被秋後算帳,男子則說:「無理由13億人民都要怕中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