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15

少林寺澳洲開分寺 附設4星酒店搵真銀

少林寺澳洲開分寺 附設4星酒店搵真銀


一向致力以商業手法弘揚佛法的少林寺方丈釋永信,又有新搞作,就是在澳洲新南威爾士州買地,興建一座少林寺澳洲分寺,還在旁邊附設一間四星級酒店等設施。

據澳洲媒體道稱,釋永信已於周一親自向新南威爾士州肖爾黑文市市長支付約416.2萬澳元(約2040.5萬人民幣)的支票,結清購地所有款項,時隔9年重啟在澳洲的少林村房產開發項目。

據肖爾黑文市議會新聞官理查德潘恩表示,該項目總費用預計在3.6億澳元(約合人民幣17.6億元)左右,目前新南威爾士政府已經批准通過該項目。其中包含一座少林寺澳洲分寺,一間四星級酒店,一所少林功夫學院以及相關教學配套設施。

肖爾黑文市政府非常期待該項目可以順利動工,為當地的居民和年輕人提供更多的就業機會。料項目會直接創造750個就業崗位,之後會為相關支持產業帶來900個工作崗位。同時,當地政府預計項目竣工後,能吸引每年超過30萬的海外游客前來,將會極大地拉動當地經濟,每年將會帶來約1.32億澳元的收入。

據報道,2006年少林寺開始計劃在澳洲南部購買一塊約1,248公頃的土地。該項目在過去9年中一直在談判。曾有報道指,按照少林寺當時的計劃,預計興建500間房屋、350棟別墅,其中還包含一個有27洞規格的高爾夫球場。

《新京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