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15

這下可以放心將狗狗留在家裏了

這下可以放心將狗狗留在家裏了

2015/02/26
      很多養狗的上班族想必都會擔心獨自在家的狗狗。餓了怎麼辦?無聊怎麼辦?日本智生活(Smartlife)研究所就推出一款寵物玩具,可以讓「獨守空房」的狗狗在一邊玩耍的同時解決「用餐」問題。

日本智生活(Smartlife)研究所開發的寵物狗餵食球
      這款産品名為「點心球 汪滾滾」,乍一看只是五彩繽紛的小玩具球,但其與市面上的普通餵食機相比有很大區別。小球設有定時功能,一到時間就會發出響聲,提醒狗狗點心時間到了。而聽到響聲後,狗狗就會過來滾動小球,點心便會從球身上的一處小孔中掉出來。

      小球的直徑為15厘米,底部裝有重物,因此小球的滾動方向完全隨機,十分有趣。擰開小球的蓋子(紅色部分)可以看到裏面有6個長方體小格子。可分別裝入各 種點心並設定好時間(間隔時間為15、30、60、90分鐘)後,準備工作也很簡單。比如設定90分鐘並在小格子裏放入6種不同點心後,小球就會每隔90 分鐘掉出不同的食物。這個玩具最多可以陪狗狗玩9個小時。

       當然,這款産品除了解決餵食問題外,還能為狗狗排解寂寞,提供適當運動,並防止其在主人不在時調皮搗蛋等等。産品售價為5537日元(約合人民幣292元)。
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