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1, 2013

香港豪宅以7.4億港元高價售出 創下兩年新高

香港豪宅以7.4億港元高價售出 創下兩年新高

位於香港白加道28號項目的8號洋房,20日以7.4億港元售出。這個實用面積約6863平方尺(1平方尺約合0.11平方米)的物業,創下近兩年來香港住宅物業售價新高。
據香港媒體報道,該物業在香港樓市中排名第二,僅次於2011年普樂道10號的8億港元售價;其每平方尺售價折合10.78萬港元,為香港第三高。
報道說,若將全屋分計,面積190平方尺的冷氣機房及104平方尺的工人房,售價就各高達2048萬及1121萬港元。
白加道向來為香港名人及富豪聚居地。該套房屋開發商和記黃埔表示,除本次售出的8號屋外,白加道28號尚有5幢洋房尚未安排銷售。但公司有意保留收租。
開發商拒絕透露該物業新主人身份及報稅情況。如係內地買家,則需繳交納15%買家印花稅及8.5%雙倍印花稅,總計逾1.7億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