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6, 2013

美智庫:金正恩政權遲早崩潰

http://www.epochtimes.com.hk/b5/13/11/13/186790.htm

美智庫:金正恩政權遲早崩潰


【2013年11月13日大紀元訊】【大紀元記者萬平綜合報道】日本《產經新聞》報道,美國智庫蘭德公司近期發表一份《應對朝鮮體制崩潰》的研析報告,內容驚曝金正恩曾遭暗殺,雖然對方並未得逞,但是,北韓當局仍加強警護,以確保其人身安全。不過,此消息並未獲得證實。
蘭德研究所的報告指,傳出暗殺金正恩事件的時間,正值軍方出現權力鬥爭,又指若暗殺行動成功,在未有明確的繼承人下,北韓勞動黨及軍隊可能出現分裂,甚至引發內戰,屆時將會影響周邊國家。
該報告依據朝鮮政權的非法性、經濟現狀、鎮壓國民等計算的「崩潰國家指數」頗高,認為朝鮮政權的崩潰只是時間問題。
美 國前NBA球星「大蟲」羅德曼(Dennis Rodman)9月獲金正恩邀請,二度到訪平壤。羅德曼近日向英國《太陽報》透露,金正恩的生活相當豪華,他擁有私人小島,有60公尺長的豪華遊艇、數 10部水上摩托車,島上充斥著各式各樣的奢侈品,金正恩身邊至少50至60人服侍,堪稱「七星級享受」。
韓國國會議員日前披露,北韓去年進口奢侈品金額達6.5億美元,為2009年的兩倍以上。金正恩的奢靡生活,與數百萬處於飢餓狀態的北韓人民及近日因觀看韓劇,即遭槍決的北韓人民事件,形成強烈對比。
公開處決偷看韓劇人士
近日南韓媒體報道,北韓本月公開處決約80人,大部分因觀賞走私入口的南韓電視劇或電影,連持有聖經者也被處決。
南韓《中央日報》報道,近期才從北韓返國的一名消息人士透露,在11月3日,北韓東部的元山市,北韓政府聚集一萬人到體育館,有8名蒙著頭的犯人被綁在木樁上,在眾目睽睽之下(包括兒童)以機關槍槍決。這8具屍體被掃射得破碎而無法辨別,看到現場此幕的居民們都驚嚇不已。
報道說,北韓本月3日分別在江原道、咸鏡北道、黃海北道和平安南道中等七個城巿,公開處決約80人,當中不包括首都平壤。死囚親人也受牽連,以協助犯罪的罪名而被判入獄,輕則被送往收容所或流放至偏遠地區。
由脫北者經營的「北韓知識份子團結組織」說,數月前已知悉北韓有一波處決計劃。該組織分析,這是當局害怕人心思變,先下手為強嚇阻人民的手段。









今非昔比 金正恩留學照曝光
2013年4月11日
【2013年4月11日大紀元記者陳俊村報道】長相圓圓胖胖的北韓獨裁者金正恩被戲稱為「金三胖」,人們很難想像這個言行怪異的獨裁者年少時的樣 子。近有英國媒體披露,金正恩十幾歲時在瑞士留學期間,是個喜愛美國文化的沉默瘦小子,與現在高調反美、文攻武嚇的姿態迥然不同。
據英國《太陽報》報道,1994年,11歲的金正恩開始在瑞士伯爾尼國際學校(International School of Berne)就讀,這所學校的學費昂貴,一學年要1萬6千英鎊(約港幣19萬元),他一共在該學校待了3年,直到1997年才離校。
由《太陽報》取得的照片顯示,金正恩身材消瘦,和現在豐滿的樣子完全不同,他身上穿著皮夾克,臉上戴著太陽眼鏡,頭髮則用髮油梳得油亮。
報道說,金正恩在留學期間也喜歡看漫畫書和美國電影,例如:《侏儸紀公園》(Jurassic Park)。他甚至有個綽號叫「金剛」(King Kong)的保鑣,偽裝成14歲的學生從事「臥底」工作。
北韓近來的一連串挑釁言論導致朝鮮半島局勢緊張,因而引起人們對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不滿,有黑客就以入侵北韓政府網站的方式向其挑戰。
據 南韓聯合通訊社報道,自稱「匿名者」(Anonymous)的國際黑客組織日前攻陷北韓宣傳媒體《我們民族之間》,並公開9,001名會員的資訊。而「反 帝民族民主戰線」等北韓網站也遭遇黑客攻擊,該網站出現了被惡搞的金正恩PS圖片。圖片中,金正恩化身豬八戒,被懸賞100萬美元全球通緝。





北韓軍隊士兵對金正恩真是那樣愚忠嗎  
2013年4月10日
前一陣子,看到網絡圖片,金正恩(俗稱金三胖)乘船去前線看望駐守士兵,數十名士兵們頭戴棉帽,身穿棉衣,在金三胖的船快到岸邊時,士兵們居然頂著刺骨的 海水衝到水裏去迎接「偉大領袖」。只見金三胖俯身彎腰,與身處「水深火熱」之中的士兵們拉手。那情景就像一群漂泊、流浪已久的孩子們,終於見到了慈父一樣 的親熱和激動。還有看到一些北韓示威遊行時,士兵們對「美帝國主義」同仇敵愾的樣子等圖片。我當時想,這樣的軍隊誰人能敵?世界上除了中共(報刊上)曾有 過這樣的畫面,還有哪個國家有?沒有。

北韓軍隊士兵、民眾對金三胖真是那樣愚忠嗎?我們別忘了北韓士兵、民眾冒死逃亡的一幕幕。根據聯 合國難民最高專員署(UNHCR)統計報道,截至2011年底,以難民身份在各西方國生活的脫北者人數為1052人。在中國大約有11,000到 30,000名脫北者「東躲西藏」。估計有10,000名北韓人居住在俄羅斯遠東地區。還有很多脫北者,冒著重重生命危險穿過荒蕪人煙的戈壁沙漠逃往蒙古 國。由於水路相對安全,還有很多脫北者通過北韓鹹鏡北道進入日本海逃往日本、韓國等。截止2011年,在韓國一共生活著2.3萬名脫北者。

特 別是近期獲悉,去年10月6日,一名北韓士兵在殺死兩名上司後,越過軍事分界線,成功地逃到了韓國。今年4月25日,北韓茂山郡(鹹鏡北道)邊境警備隊發 生了槍擊事件。一名士兵開槍打死了中隊長(上尉)等5名軍人後逃跑,在中國邊境地區被捕遣送回國。據消息人士介紹,當天部隊提供的晚飯是麵條。這位戰士沒 吃飽,警戒任務結束後溜進食堂偷吃麵條被發現,遭受了軍士長和中隊長的暴打。懷恨在心的士兵用槍亂射一通後逃跑。

如果真是對金三胖真是 那樣愚忠的話,北韓士兵、民眾們再吃不飽甚至餓死也會毫不畏懼和毫無怨言的。所謂的這些愚忠情形的照片,不就是給國內外人看的嗎?!給國內的人看是為了營 造一個「人愚亦愚」的氛圍。給國外看就是雖然我們窮但我們有原子彈,軍事強大,士兵士氣高的無人能比。其實,其背後掩蓋的是難以想像的恐怖高壓。

其 實,這些宣傳的手法和恐怖還不是從中共哥哥那裏學來的嗎?中共早期鼓動人們參軍時就有宣傳的歌謠:「參軍好,參軍好,參軍就穿大棉襖;大棉襖,五個釦,參 軍淨吃大肥肉。」可是士兵們參軍後卻苦不堪言,還要冒死去打國民黨軍隊。於是經常有人臨陣脫逃,可是逃兵被抓住就慘了,被用「上大掛」(即雙手被反捆著吊 起來來回遊蕩著打來打去的)等各種方式折磨的死去活來。我的一個親屬就曾親口講過他的這些遭遇。還講過他在最後一次逃出後,由於連驚帶嚇,他都跑回家了都 不認識家門了,就昏睡過去了。等醒來才發現這不是自己家的門嗎?已經逃回家了。

直到這些年來,中國大陸人們一直在流傳著「好兒郎不當 兵」這句話。人們都在講軍隊是「二監獄」,意思就是參軍當兵的苦僅次於蹲監獄。記得一次,中共省委的一個站崗士兵對我講,當兵的特別是新兵都要經常挨打甚 至是被毒打,很多人會像奴隸一樣伺候老兵和班長。他還講了許多事例的細節。我認識的另一個新兵,他的親屬還是上級一位「師首長」,可是他也被打得很厲害。 後來這位新兵到廁所裏將經常被毒打的事寫出來,悄悄的傳了出去,才「獲救」。現今中國大陸逃到世界各地的難民更多。

鬼才相信這樣國家的軍隊士氣會高;鬼才相信這樣國家的軍隊會愚忠。如果真有一天與美國為首的聯軍對壘時,無論是「哥哥」們,還是「弟弟」們,會成群結隊的雙手將槍高高舉過頭頂,在白旗的引領下不用任何護照、簽證就「移民」嚮往已久的自由世界了。





金正恩狂言沒用 麥當勞就可征服朝鮮
☉陳思敏
2013年4月12日
朝鮮(北韓)來真的?近來頻頻放話將對美國與韓國動武的金正恩,據傳29日晨下令洲際飛彈和火箭就定位,攻擊目標瞄準韓國、關島、夏威夷、美軍在亞太的基地及美國本土。對於朝鮮片面宣佈進入「作戰狀態」,美國表示雖然新威脅還是浮誇的老把戲,但仍會「認真看待」。

而 分析家指出,美軍秀出B2隱形轟炸機,正是要嚇阻北韓不要輕舉妄動。但朝鮮的金日成軍事綜合大學教研室主任楊虎日,在接受採訪時馬上就隔空回嗆:「攻打美 國易如反掌」。不過國際軍事專家認為,平壤當局的大話聽聽就好,如果金正恩真對美國開戰,下場是自尋死路,屆時朝鮮將會被美國夷為一座大型停車場。
不過無須勞師動眾,其實美國只要用麥當勞就可以征服朝鮮。

1990 年,蘇聯人生活艱苦,但麥當勞在莫斯科開業。當然對於麥當勞的進入,緊張萬分的蘇共還是擔心「美國資產階級生活方式的象徵出現在蘇維埃心臟」。因此雖然莫 斯科市政府和麥當勞簽署合資經營協定,但卻另外派人到大街上向民眾散發「如果去購買消費,那麼就等於為美國捐款來消滅我們」的傳單;也排出宣傳隊到各大校 園宣講「吃麥當勞,就是為美帝霸權提供侵略的槍炮」。但在這些宣導後,開業當天的麥當勞生意超級興隆。雖然在莫斯科漢堡很貴,但從此麥當勞門市天天排起長 長的隊伍。

目前朝鮮人民還吃不到麥當勞,但有照片為證,天天嚷著要與美國決一死戰的金正恩,卻在使用寇讎生產的電腦。在朝鮮中央通信社刊登金正恩緊急召開飛彈部隊作戰會議的兩張照片中,有一張顯示坐在電腦螢幕前低頭抄寫的金正恩,其實使用的正是頭號大敵美國的蘋果電腦iMac。

雖 然朝鮮人民目前沒有漢堡吃,但卻有更好吃的東北大米。而經濟困窘的朝鮮,靠的就是中共大開後門經援大批的燃料、糧食、軍備等物質。其中糧食的米就是好吃的 東北大米。所以每次朝鮮核試爆,不光東北大米要埋單,東北農民也要埋單。那麼好吃的東北大米,不拿去賣好價錢,卻被中共無償送給朝鮮白吃。

中共不惜出賣國家和人民的利益,用於支持金家獨裁的流氓國家。看金正恩就像一個外強中乾的拳擊小子,老是在對手前面左勾拳右勾拳的蹦跳叫囂,仗勢的不就是在後面教練教戰的中共,否則朝鮮哪來餘力窮兵黷武。

但依靠背後幽靈的虛張聲勢,最終結果必然是被打得眼冒金星的自取其辱。朝鮮開戰,如中共要制裁朝核一樣,都只是一張嘴喊喊而已。那躲在暗處支持與挑動朝核的中共,才是國際社會不可再姑息的禍害亂源。




 曝李雪主性醜聞 金正恩舊情人被槍決 
【2013年9月24日大紀元記者文龍南韓報道】據外媒報導,包括金正恩舊情人玄松月在內,9名北韓文藝界人士日前被處決。日本媒體援引消息稱,這些人被處決的真正原因是他們洩露了金正恩的夫人李雪主的性醜聞,才招致殺身之禍。

據南韓媒體日前引述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北韓歌手玄松月及銀河水管絃樂團團長文慶鎮(音)等人,本月20日被北韓當局用機槍掃射槍決,其家屬全部被關進政治犯收容所。

據悉,被處決的玄松月是金正恩以前的情人。值得一提的是,北韓現在的「第一夫人」李雪主以前也是銀河水樂團旗下歌手。日本《朝日新聞》21日報導,上述被處決的9名藝術團成員聚眾淫亂時,曾透露「李雪主以前也像我們這樣」。此番言論被北韓警察人民保安部竊聽。

北韓當局為了封殺這種言論,迅速採取滅口方式,將玄松月等人逮捕並處以極刑,沒想到涉及李雪主性醜聞的內幕仍被外媒曝光。

南韓《中央日報》23日報導,由於媒體曝光了金正恩夫人李雪主的性醜聞,使平壤最近「亂成一團」。北韓甚至還對外交官和駐外人員的子女下達回國令。回國令是當平壤高層的不滿加劇時,為強化對內部的管制而採取的措施。


 金正恩上海秘密賬戶透露了甚麼
⊙李天笑
2013年3月20日
聯合國安理會通過了最新對朝制裁決議後,美韓不理會朝鮮毀約《停戰協定》的威脅和一系列戰爭叫囂,3月11日如期開始聯合軍演。 朝鮮為此不得不打腫臉充胖子,當天果真切斷了板門店南北聯絡事務所之間的直通電話,朝媒刊登了艦艇、戰機、人員訓練、裝甲車遊行、授槍儀式和金正恩登島視 察等照片,揚言:「最後決戰的時刻已經到來。」有韓媒稱,一時間似乎戰爭一觸即發。

金正恩真敢蠻幹,還是嘴硬?當然是嘴硬心虛,外強中 乾。首先,美韓軍演前,朝媒曾發出恫嚇,「只等金正恩元帥一聲令下,全前線開始正義的祖國統一大進軍」。朝媒甚至表示,「朝方多樣化的核打擊手段已處於待 命狀態」,將把「美國和南朝鮮的巢穴變成一片火海」。但美韓軍演後,朝媒說,金正恩命令邊防前線部隊做好戰鬥準備,摧毀白翎島上的敵人目標。從全面統一戰 爭一下子降格為局部對島攻擊,這說明朝鮮的怯戰心理和作戰底線。

其次,朝鮮所謂廢棄《停戰協定》等只不過是借題炒作、虛張聲勢而已。《停戰協定》及其架構早已名存實亡,中立國早已撤走,此次朝鮮切斷的通訊只不過是雙方的紅十字會渠道。而且,朝鮮在2009年已宣佈不再受《朝鮮停戰協定》約束。這次只是把已無制約力的協定再廢止一遍。

再 其次,朝韓軍事實力相差太大,金正恩的武器裝備哄哄朝鮮老百姓還行,要讓首爾和華盛頓變成火海未免讓人笑掉大牙。韓國的空軍、海軍、坦克、火炮精確度等遠 勝於朝鮮,更不談美日韓的聯合實力。朝鮮的遠程導彈屢試屢敗,能不能打到美國西海岸還是問題,更何談飛越美國嚴密的導彈攔截網。從朝媒上的軍事圖片看,朝 軍武器的破舊程度差點讓人誤認為是從抗美援朝電影裏面截圖下來的,網民甚至認出其中有轉盤機槍。連這種古董級的收藏品都拿出來了,讓人不能不佩服金三青勝 於藍的幽默感。

但是,最關鍵的是,朝鮮膽敢不斷挑戰美韓,光嘴硬是不夠的,發展核武和導彈沒有資金作後盾是萬萬不行的。人們知道中共援 助了朝鮮50%以上的糧食和大量的工業品和核武及導彈技術。但以往沒有得到證實的是,朝鮮直接在中國上海等地有數10個假名、借名銀行賬戶,其存款規模達 到數10億美元。正是中共允許朝鮮直接在中國領土上源源不斷向朝鮮國內金融輸血,才使朝鮮有能力發展軍力,包括核武和導彈。

最新韓國官方消息來源顯示:「韓美兩國經過數十年追查,於去年年底在中國上海等地找出了懷疑為金正恩統治資金的數十個銀行賬戶,規模達數10億美元。目前已經掌握賬戶名和賬號,其中一部份為在北韓國防委員長金正日時期所設立。」

金 正恩中國秘密賬戶的曝光透露了中共與朝鮮狼狽勾結的合作鏈條。朝鮮在其最致命的三大薄弱環節上(即能源、糧食和資金)都得到了中共最關鍵的支持和補足。尤 其是金家在中國的金融作業,使得朝鮮直接有能力發展核武和導彈,同時維持金家的奢侈生活。金家在中國的秘密資金佔了金家藏在全球數十個國家銀行資金總額 (40億至50億美元)的很大部份。金融輸血對維持朝鮮政權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美韓認為,這些秘密資金被用於大規模殺傷性武器(核武和導彈等)的開發和擴 散以及毒品、偽造紙幣、假煙和軍火的出口等。當然,這些錢也用於金正恩一家的奢侈品消費和犒賞金正恩權力的核心人物。

金正恩中國秘密賬 戶也揭示了朝鮮經濟的現實狀況。朝鮮經濟分為三個部份。一是維護金家享受和安全的宮廷經濟;二是維持官方系統和軍隊部門的第二經濟;三是維繫飢餓民眾的第 三經濟。海外秘密資金是宮庭經濟的支柱。據熟悉朝鮮情況的消息人士說,這些資金也有應急性質,如在體制崩潰等緊急情況下逃亡之用。 

僅這種專制經濟的性質也預示了金家王朝必然滅亡的結局。

當然,更重要的是,金正恩中國秘密賬戶解開了中共為何要在聯合國同美國一起制裁 朝鮮之謎。中共多次參與聯合國制裁,迷惑了許多人。其實,中共在歷次制裁決議(1874號、1887號、2087號和2094號)中,其起到的關鍵作用是 軟化和弱化對朝制裁條款。也就是說,只有參與制裁才能幫到朝鮮。

在最新的2094號(2013年3月7日安理會通過)決議中,中共通過 巧妙與美國等對抗和「合作」,成功地避免了在制裁條款中提到要關閉朝鮮在聯合國成員國領土上已經建立的金融機構或金融賬戶,只是提到禁止朝鮮在成員國領土 上開設新的分行等,只是「關切」向朝鮮移交的大筆現金不用到核武或導彈計劃上。中共在談判中反覆強調,要「證實」金融支持有助於朝鮮核武或導彈計劃。其 實,中共很清楚,在中共嚴密控制這些「國家機密」情況下,西方國家和聯合國很難拿到證據。據悉,韓美向中共政權明確表示,金正恩中國秘密賬戶應該包括在制 裁目錄和條款中,但中共絞盡腦汁消極抵抗。一位消息人士說:「北韓實施第三次核試爆後,中方對制裁北韓稍微採取積極態度,但在觸碰『致命點』方面仍為消 極。」這是做賊心虛的伎倆。

中共參與制裁除了軟化和弱化制裁外,也是想用贊成票交換美國在中日釣魚島衝突中對日施壓,以及要求美國在中共對台灣全面經濟和政治統戰中保持沉默。

說到底,朝鮮問題不是朝鮮問題,而是中共問題。朝鮮離開中共的支持根本不敢造次和鬧事。解決朝鮮問題不是無解,而是其先決條件要解決中共。中共解體,朝鮮問題迎刃而解。因此,國際社會的施壓方向要轉向中共。否則任何制裁只能是「前門拒狼,後門進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