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7, 2013

政局重大逆轉 三中全會嚴防 習近平徹底拿下上海

政局重大逆轉 三中全會嚴防中共崩潰

習近平徹底拿下上海 江澤民兒子失勢被查
中共三中全會使得政局發生重大逆轉,現在中共所做的一切、出台的所有政策都是為了死保政權,防止中共本身立即崩潰。現在,不單是民眾,連中共官員們自己都感覺到局勢不妙,不知道未來會如何。

【2013 年11月15日大紀元訊】【大紀元記者林鋒綜合報道】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在空前安保狀態下結束。這次三中全會非常罕見的一點就是沒有消息。除了在11月9 日到12日的會議期間沒有消息外,即便12日會議結束後,出台的也只是一個公報,據稱會議已經審核的《中共中央關於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依然 沒有詳細內容。無論在電視上還是在網絡上都未公佈正式的相關內容。

三中全會罕見沒消息
官方對此並沒有說明原因,只是有「專家」稱這個文件將會在一周後「正式出台」。

與此相對的是,各類放風在三中全會結束後依然頻繁出現。如對國企改革,在全會進行期間,國務院權威人士承認民營人士將可以購買國企10%至15%股份等,而在會議後,有消息稱國企需要上繳30%盈利。

大陸網絡上,很多提到三中全會內容的敏感帖子,全部遭屏蔽或者刪除,再加上從官媒和《新聞聯播》上都找不到相關信息,民眾強烈質疑,「這次會怎麼開成這樣了?」

全會基調成嚴防倒台
來自北京的消息稱,中共這次三中全會使得政局發生重大的逆轉,現在中共所做的一切,出台的所有政策都是為了死保政權,防止中共本身立即崩潰。

中共在三中全會後拋出新的兩大機構,分別為「國家安全委員會」和「深化改革小組」。這兩個機構的產生,在中共內部已經引發了極大的動盪,被海外分析人士認為是「解構了十八大形成的高層政治權力格局」,「進行了一次決定性的重構」。

11月12日,新華社最新消息聲稱,中共將建立「國家安全委員會」。港媒則透露,國安委組成包括外交部、國防部、總參謀部、公安部、國家安全部、商務部、中宣部、中聯部,以及港澳辦、中聯辦、國台辦、僑辦等部門,換言之這些部門主管將是國安委成員。

直到現在,也只是各類媒體或專家在解釋此機構,官方對此機構依然沒有正式詳細的說明,只是稱其作用為「確保國家安全體制、國家安全戰略和確保國家安全」。

《美國之音》也發文質疑稱,中共怎麼會直到現在,連這個機構是黨務機構還是政府機構都沒有作出聲明?

334省部級被「軟禁」

據中共黨媒報道,11月4日至8日,334名來自中共中央和國家機關、省區市、中管企業和金融機構、高校省部級高官被編成17個小組在北京西郊的中共黨校內封閉式輪訓,重點學習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系列重要講話,要求「統一思想」、聽從「中央權威」。

其實這334名中共省部高官被變相「軟禁」在北京郊外黨校輪訓,不准串門、人人表態過關。有來自北京的消息稱,該批官員目前仍被滯留在北京,防止三中全會議案公佈之後出事。

去年3月底,中共兩會後,薄熙來被軟禁,北京發生3‧19事件周永康失權,胡錦濤出國外訪前,也突擊把各地3,000政法委書記調到北京封閉式輪訓,防止這些官員串聯及合謀。


習權力大轉移引發動盪
港媒稱,國安委組成包括外交部、國防部、總參謀部、公安部、國家安全部、商務部、中宣部、中聯部,以及港澳辦、中聯辦、國台辦、僑辦等部門。媒體均預計此部門的主任將會是習近平,而此機構將會給予習近平極大的權力。

習近平中共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三大職務的超級權力,現再加上重大決策經由國安委拍板,毋須再經中央政治局舉手表決,此擧大大削弱了政治局常委會的作用。  

按照慣例,三中全會一般是出台經濟政策的會議。會議結束後,在經濟政策一個都沒公佈的情況下,突然在行政體制上出現兩個新的大機構,徹底打破了原先的體 制,已經引發了中共內部動盪。有基層官員稱,這次的三中全會在內部會引發全面的變動,現在大家都在觀望,都覺得恐慌,看下一步會發生甚麼。
傳三中全會最新人事名單(部份)
據本報獲得的最新消息稱,三中全會焦點是習近平與江澤民激烈交鋒,上海政局大調整,原江派上海第一把手、上海市委書記韓正被調進京,現任十八屆中央紀律檢 查委員會委員、上海市委常委、上海市紀律檢查委員會書記楊曉渡調北京任中紀委副書記、中共上海市閔行區委書記、現任華東政法大學研究生教育院和上海交通大 學法學院憲法學與行政法學博士生導師孫潮調最高法院。

目前楊曉渡已進京,任中紀委第三巡視組長。孫潮在三中開完就到北京上任,司法改革試點城市有上海。上海市委副書記李希將代理上海市委書記的職位。

上述消息尚未獲官方證實,如屬實,意味著習近平三中全會徹底拿下上海,江派大失勢,特別是江澤民的兒子江綿恆在上海的勢力被瓦解。江綿恆已經被中紀律委鎖定,涉江綿恆的巨大貪腐案正在內部調查。
另外消息稱,習近平在「勞改」問題上和江派翻臉、拍枱子,特別是和劉雲山矛盾更激烈。 







江澤民「封」習核心的白日夢 (第352期2013/11/14)
獨有的權力稱號,是個人崇拜的一種象徵,也是維繫獨裁的一種手段,因此,中共黨魁常常都有自己的獨特權力稱號,例如,毛澤東被稱為「領袖」,鄧小平是「設 計師」,江澤民冠名「核心」。到了胡錦濤這一代,由於「江胡」相鬥,江澤民規定胡錦濤不得繼承「核心」稱號,如此,胡錦濤只能以「總書記」名之。

  在中共的18屆三中全會前夕,江派勢力放出風聲,聲稱江澤民打算確定習近平為中共第五代領導的「核心」,也就是說,江澤民想「冊封」習近平為中共的 「新核心」。在這裡,江澤民當然是以中共的太太上皇自居,「冊封」習近平,目的是要顯示其在中共內部獨一無二的無上權威,這也是一種干政。

  不過,江澤民的這一「冊封」胡蘿蔔,送出得太遲了一點。因為在此之前胡錦濤已經把總書記、國家主席和軍委主席這黨政軍三大最高權力悉數移交給了習近 平,那都是實實在在的權力。江澤民的「核心」封號,不但來得遲,而且也來得太虛。江澤民要想拉攏習近平,最聰明的做法是在胡錦濤交權之前就確定習近平的中 共「核心」地位,更不要鼓動薄熙來密謀政變造習近平的反。睚眥已生,再行「冊封」,又有何用?用個馬後炮來將軍,也只有江澤民才能想得出來。

  對付習近平,江澤民當然是胡蘿蔔和大棒一起用的。在中共的16大上,江澤民就曾經用一場內部軍事政變算計了胡錦濤,這是他的「成功」經驗,一定會反覆 運用,政變成癮。江澤民先後三次策劃刺殺或暗殺胡錦濤,其實都伴隨著一個龐大的軍事政變計畫,只要刺殺或暗殺胡錦濤成功,他就會用軍事政變手段大規模清洗 胡錦濤的部屬勢力。如果不是王立軍出逃,江澤民和薄熙來密謀替換習近平的政變不會停止,說不定已經初成氣候,即將大功告成也未可知。

  所以,江澤民意欲「冊封」習近平的背後,赫然是四個字:繼續政變。

  換一個角度講,他江澤民能「冊封」習近平為中共「核心」,也就能「冊封」張德江為中共「核心」,或者「冊封」張高麗為中共「核心」,或者「冊封」劉雲山為中共「核心」,甚至能「冊封」薄熙來為中共「核心」,只不過前提是他江澤民通過政變再次掌控了中共的最高權力。

  公元64年,羅馬皇帝尼祿火燒羅馬城,然後嫁禍基督徒,開始殘酷迫害基督徒;相比尼祿,江澤民的殘暴罪惡有過之而不及,為了迫害法輪功學員,在 2001年一手導演了「天安門自焚偽案」,以煽動中國大陸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公元68年,羅馬發生暴動,尼祿逃離羅馬宮廷,羅馬帝國元老院隨後宣布尼祿 為「人民公敵」,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尼祿自殺身亡。現在「退黨」大潮已經逼近1.5億人,中共的統治搖搖欲墜,江澤民極其害怕習近平為保權保政而把自己 拋出,公布江澤民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的全部真相內幕,江澤民最害怕自己落得個和尼祿一樣的下場。

  不管是真反還是假反,習近平反腐,就足已讓腐敗核心江澤民恨得牙齒癢癢,江澤民提出要「冊封」習近平為中共「核心」,顯而易見是江氏鬼話,他恨不得把 習近平「清黨」出去,讓自己重操中共舊權,成為中共真正的太太上皇才好呢。不過,讓江澤民心底徹寒的現實是:不是江澤民能「冊封」習近平為中共「核心」, 而是習近平在反腐「清黨」掃蕩江家幫,劍指江澤民。

  所以,江澤民意欲「冊封」習近平的背後,還有四個字:白日做夢。





三中全會 七大詭異 (第352期2013/11/14)

•詐彈炸彈連爆
•重提「核心」
•軍隊現異動
•習近平摘柚子有祕密
•會期的「天機密碼」
•北京官場大地震
•同情「六四」女主播現身

中共18大三中全會召開前夕,一連串事故與詭譎的政治動向,中共政局處處充滿詭異氛圍。先是發生震驚國際的天安門汽車爆炸案,再加上八個航班炸彈驚魂記,面對江澤民集團如此處處逼進、殺戮,習近平也出招警告,三中全會前,江習陣營生死對決的近身肉搏戰達到另一高峰。

接下中共最高領導位置以來,習近平可說是步履蹣跚、步步驚險,面對中共將解體的亂攤子,觸動江集團是因為國家已經無法執政,但不觸動江派,中共面臨即刻失去政權。

回頭再看三中全會選在11月9日也就是柏林圍牆倒塌的日子召開,遑論日子的選定是人為還是巧合,映照中共崩壞、命懸一線的局面,可說是隱含了天機……


文 _ 王淨文

中國人做什麼事都講究日子,普通百姓若要結婚或開市都要查一查黃曆,選個黃道吉日,國家大事更不用說了,必須挑選一個好日子。不知這個傳統是否延續了下 來,不過這次中共第五大接班人給18大三中全會挑選的好日子卻是11月9日(9日召開,12日結束),但人們都說,11月9日對中共來說並不是個好日子。 當然對百姓來說可能就是個好日子。

中共18大三中全會於11月9日召開,不論是日期的選定或會議前夕發生一連串事故與詭譎政治動向,可說是處處充滿詭異。(AFP)
詭異1:召開日期隱含天機密碼

知曉點國際共產主義運動的人都知道,1989年11月9日,在中國學生「六四」運動被坦克屠殺鎮壓之後,在遙遠的東德,聳立了近半個世紀的柏林牆卻在這一 天被推倒了,這標誌著東德共產主義制度的崩潰,強權建立的限制人民自由的有形牢籠被拆除。人們早就預言中共會步德共的後塵,面臨同樣的滅亡命運,而事關中 共未來改革的三中全會卻在這一「倒牆」的日子召開,也巧合得太離奇了,外界評論說,這不是天意的警示,就是人為的安排。

1989年,東德共產黨總書記昂納克已經在東德最高位置上坐了整整18個年頭。儘管當時的東德已債臺高築,不斷有人逃亡,但直到1989年的6月,昂納克 對東德「鐵打的江山」似乎依然信心十足。然而僅僅兩個月後的1989年8月,由於受「六四」的啟發,匈牙利的政府改革打破了籠罩歐洲44年之久的「冷戰鐵 幕」,東德許多城市也相繼爆發大規模示威遊行,要求民主改革。

此前的5月,東德大批公民已開始大量逃往西德;10月,多個城市爆發規模不一的遊行,要求放寬出國旅行和新聞自由的限制,等到了10月18日,昂納克不得不宣布辭職;11月9日,柏林牆被推倒,東、西德經歷了45年的分裂後重新統一。 

1989年11月9日,柏林牆被推倒,東、西德經歷了45年的分裂後重新統一。(AFP)
類似的巨變同樣發生在蘇聯。1991年8月19日,蘇共保守派發動了一場不成功的政變,軟禁了當時正在黑海畔度假的蘇共中央總書記兼蘇聯總統戈爾巴喬夫, 試圖收回下放給加盟共和國的權力,同時終止不成功的經濟改革。但是在蘇聯人民、軍隊和大多數蘇共黨員的聯合反對下,政變僅維持三天便宣告失敗。假如沒有蘇 共保守派的反撲政變,蘇共也許還能再支撐一段時間。1991年12月25日,蘇聯總統戈爾巴喬夫宣布辭職,標誌著建政69年的蘇聯解體。

眼看2013年的聖誕節就要到了,中共也面臨跟蘇共一樣的混亂局面,到處風聲鶴唳,光是三中全會前一、兩周爆發的事件,就足以說明這點。今天的中共,也跟 當年的蘇共一樣,各種政治地震、海嘯的預警都拉響了,只是由於人們沉迷在金錢名利享樂中,對這些警報聲充耳不聞,視而不見。

不過,中共高層卻深知自己腳下的大地在晃動,火山即將爆發,於是人們看到很多中共高層實施的詭異舉措。

詭異2:至少八個航班出現詐彈

10月28日,就在中共官方宣布三中全會召開時間的前一天,北京天安門發生震驚世界的汽車爆炸案,三天內中共「迅速」地將此案定性為涉「東突恐怖襲擊」。

據《明報》報導,有消息人士透露,爆炸發生後的第二天,中共高層召開會議,新疆自治區區委書記張春賢從烏魯木齊趕赴京城出席會議,在會上受到「措辭嚴厲」 的批評。同時,由於很快將事件定性為有組織、有預謀的「恐怖襲擊」,中共國務委員、公安部長兼國家反恐工作領導小組組長的郭聲琨,受到的壓力倍增。

天安門汽車爆炸案,令中共國務委員、公安部長兼國家反恐工作領導小組組長的郭聲琨壓力倍增。  
據大陸媒體報導,11月4日20時40分,郭聲琨不打招呼、身著便裝,來到北京市公安局西城分局府右街派出所突擊檢查值班備勤情況,之後又從天安門東地鐵 站乘坐地鐵至永安里地鐵站,視查天安門地區社會治安狀況。22時30分許,郭來到北京市公安局通州分局白廟公安檢查站,檢查環京「護城河」安保情況。

與此同時,所有來自新疆地區的手機,一旦進入北京範圍內都會被自動監聽,同時進京的新疆戶籍人士將受到更嚴格的規管。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目前大陸各地大 批訪民湧入北京,但從上周開始,北京警方動用了大量保安人員驅趕,而被押送遣返的訪民也遭當地政府非法關押,防止他們再次赴京。

據說天安門爆炸發生時,中共七個政治局常委正在爆炸現場不遠的大會堂開會,聽聞爆炸案,習近平十分震驚,不過接下來的事讓他更震驚,一連串的爆炸案讓他意識到,這些爆炸都不再是個案,不再是偶然。

據「新民網」報導,原定10月27日22時從湖南長沙黃花國際機場飛往上海的HO1250吉祥航空因「飛行器收到危險品威脅」而延誤,當時所有乘客帶行李下飛機重新安檢,現場人山人海,場面混亂。

10月31日12時45分,長沙黃花機場再次接到威脅電話,指稱爆炸物的數量為「四枚」。對方稱在部分航班上放了爆炸物,涉及的航班有首航的 JD5662(長沙-杭州)、南航CZ3743(哈爾濱-長沙-深圳)、廈航MF8258(蘭州-長沙-杭州)和川航的3U8998(福州-長沙-成 都)。

據知情人士介紹,打電話給長沙黃花機場的是一名男子,通話時長有十餘分鐘,該匿名男子以手機撥打電話。「電話裡,他謊稱自己是旅客,目前在長沙。」該男子 起初說自己將乘坐長沙至杭州的航班,之後又說準備乘坐CZ3743航班去深圳,他在長沙飛杭州等多趟航班上放有爆炸物品,並稱危險品是他從雲南購買的。

不過後來經查證,這些炸彈情報都是虛假謊報的,都只是為了製造恐怖氣氛而故意安排的。

另據新華社報導,10月27日、28日,湖南長沙黃花國際機場、福建福州長樂國際機場分別接到「某航班上放置了炸彈」等內容的威脅電話。加上11月4日, 南昌機場又發生「詐彈」威脅,湖南27日一次,28日四次,再加上長樂、南昌哪怕各一次,也就是說,至少發生了七次國際機場的虛假恐嚇事件。

以往若發生同樣的電話謊報事件,肇事嫌犯很容易被查出來,因為只要到電信局一查,這個電話是在哪打的,很容易就抓到詐騙者是誰,而這次連續發生七次虛假投訴,為何公安機關就不能迅速偵破呢?分析認為,這可能就是中共政法委系統的人馬所為,特別是湖南政法委的人幹的。

詭異3:習湖南摘柚子寓意深刻

請將江與周的圖片黑白,將兩人頭部置於柚子上(左柚:江澤民。右柚:周永康),表達習正在採周的人頭,江在旁目睹。

就在「飛機詐彈」不斷、郭聲琨提心吊膽「嚴防死守」的時候,習近平卻「悠閒」地到了湖南西部「摘柚子」。據官媒新華社報導,在鳳凰縣廖家橋鎮菖蒲塘村,枝頭掛滿柚子,村民們正在採摘,習近平捧住一個柚子,輕輕一擰就摘了下來。習一連摘了兩個,還說:「這是技術活啊。」

但新華社的報導裡,卻沒有解釋為何摘柚子是個技術活。按理說,柚子皮厚,摘時哪怕出手重了,也不會像摘草莓或嫩桃那樣,把水果皮弄壞,而且報導說瓜熟蒂落,習近平「輕輕一擰就摘了下來」,這有什麼難度呢?這哪有什麼技術含量,需要長時間訓練呢?

毫無疑問,這篇經過「習辦」審理後發表的新華社文章,是故意在傳達某種信息。 
據《新紀元》在大陸的知情人透露,習近平11月3日在湘西摘柚子很有寓意:湘西歷來出土匪,是江系殘餘勢力的天下,摘下兩個柚子也即要摘下兩個土皇帝的人頭,更宣稱是技術活,「寓意深刻!」

11月3日,習近平到湘西考察,中共官媒發表了習採柚子的新聞與圖片,知情人透露習此番舉動很有寓意:摘下兩個柚子也即要摘下江澤民、周永康兩個土皇帝的人頭。(新紀元合成圖)
11月4日,習近平在結束了頭一天在湘西貧困地區的調研之後,來到湖南長沙,視察了威勝集團,並「鼓勵企業加強研發」。4日中午,習近平現身位於長沙的中南大學。至於其他時間習近平做了什麼,官方就沒有報導了。

上周《新紀元》封面故事報導了《新快報》事件曝光了習近平與江澤民兩大陣營的殊死搏鬥,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自薄案審判結束,已被各界聚焦為即將被習李 陣營拿下的政治局級別的「大老虎」。周永康在位時做大政法委,使其成為「中共第二中央」,是名副其實的土皇帝;而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因恐懼其一手發動的迫害 法輪功罪惡會被清算,所以即使退位也一直霸權不放,也算是一個真正的土皇帝。

江澤民因為恐懼被清算,欽定跟隨其迫害法輪功的薄熙來為接班人,不料卻被王立軍出逃美國領館踢爆江派的「薄周政變」計畫。而薄熙來被審時,豪賭中共不敢公 布其「活摘器官」真相,當庭翻供,讓習近平下不了臺。江派薄黨還在海外放風:會想方設法拉習近平下臺,甚至取他的項上人頭。因此,在重判薄熙來的同時,薄 周政變的後臺江澤民被瞄上,同時周永康被國際聚焦,將成為「薄案二季」的主角。

近日,中共高調紀念習近平的父親習仲勛,似表示習近平子承父志的政治意向,這在無形中羞辱了江澤民:即習的父親是改革派,江的父親是大漢奸。同時,香港媒體放風:習陣營已經成立一個特別工作組調查周永康。

10月31日,〈中石油被曝將被拆成五六個區域公司〉的消息被大陸多家網站刊登。消息稱,根據中共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撰寫的「383方案」,要推進石油天 然氣行業的改革,要「將石油天然氣管網業務從上中下游一體化經營的油氣企業中分離出來,組建若干家油氣管網公司,並建立對油氣管網的政府監管制度」。中石 油是曾慶紅、周永康攫取巨額利益的根據地,「拆分」意味著再將江系馬仔和江系推到風口浪尖。

詭異4:海陸空三軍同時異動

令人費解的不光是習近平摘柚子的「技術活」,中共軍隊在三中全會前的異常行動也令外界困惑:什麼原因要如此調兵遣將呢?到底中南海高官怕什麼呢?

中共三中全會前夕,陸海空出現異常行動。  


10月31日,海外中文媒體「希望之聲電臺」援引消息披露,三中全會前夕北京調了兩個師武警戒備,北京有一個武警總隊,從外地又調了兩個總隊,一個總隊是一個師。知情人透露,北京已經開始戒備森嚴。

11月1日晚,有南昌民眾在網上爆料,位於江西南昌市南郊迎賓南大道(105國道)附近的二炮基地,百餘輛各式軍車排成長隊離開基地。附近民眾驚詫不已,二炮基地成立以來,從沒見過如此大規模的軍事調動。

第二天11月2日,中共官媒新華網沒有報導二炮的祕密行動,但報導了胡錦濤、習近平親信范長龍所屬的濟南軍區某師,千餘身披迷彩的各式車輛冒雨前往千里之外的集結地,進行實兵演習。官方沒有透露這個千里之外的集結地是什麼地方,但拿出地圖來看,北京就在此範圍之內。

習近平捨近求遠、放棄北京軍區而調濟南軍區,其實這也不奇怪,因為范長龍是胡錦濤和習近平最信任的人,幾個月前審判薄熙來,之所以選在濟南審判,也是出於對濟南軍區的放心。

外界觀察,就在中共三中全會即將舉行之時,習、李與江派利益集團的前哨戰已是硝煙瀰漫,而日前日本上演的「奪島」演習,也是火藥味十足。中南海大有腹背受敵之感,而胡、習親信范長龍所屬的濟南軍區在此刻冒雨集結,似有為主子分憂之意。

除了內地軍隊的異動,中共邊防軍隊也出現異動。11月5日,中共官媒稱,11月6日至7日每天7時至17時,將封閉渤海以執行軍事任務。據遼寧海事局網站 消息,11月6日至7日每天7時至17時,在渤海海峽相關水域將執行軍事任務,要求任何船隻在上述時間內不得進入該海域。

據資料介紹,渤海是中國的內海,位於遼東半島和膠東半島之間,被遼寧省、河北省、天津市、山東省陸地環抱,僅東部以渤海海峽與黃海相通。遼寧省、河北省、天津市、山東省均是北京環衛省市。

也許習、李不放心,不但要以幾個師的武警和濟南軍區防範地面,以二炮防範空中,還要從水面上加以防範,害怕「恐怖分子」或「內部敵人」從海、陸、空三方面突襲。

習李陣營為何這樣緊張呢?因為江派利用天安門爆炸事件和《新京報》等事件,已經悄悄對習近平發出了死亡警告,而眼前的三中全會,據說將進一步觸動江派既得 利益集團,為了避免狗急跳牆,多加防範也許是必要的。在習近平看來,有人製造天安門炸彈案,有人謊報飛機炸彈,難道這些人就會放過三中全會讓它順順利利地 召開嗎?

李克強向利益集團宣戰

據說三中全會上,李克強將對利益集團宣戰。11月4日,親近習李陣營的「財新網」和《新京報》都高調報導了李克強對利益集團宣戰:「現在改革已進入深水 區,要闖險灘,必然要觸動利益,我們必須義無反顧,奮力向前,敢於打破固有利益格局,堅定不移、循序漸進推進各項改革。」此話來自於10月31日的李克強 主持召開的經濟形勢座談會。北京觀察人士認為,聯繫最近習李的一系列講話,顯示習李已經感到了三中全會的改革將面臨強大的阻力。

據說三中全會上,李克強將對利益集團宣戰。(AFP)
中共在匆匆終結薄熙來案之後,就公布了一份「383」改革方案,據稱是中共18屆三中全會的改革路線圖。10月31日,江派傳聲筒《環球時報》發表文章對 383改革方案提出質疑。10月30日,毛左大將、中央民族大學教授張宏良在左派網烏有網刊轉載的博客中,稱383方案是一套完整的美國宰殺中國方案,這 個改革路線圖的要害之處,就是要對中國殺豬、宰羊、割麥子。

美國之音分析說,這是左派反習的先聲,顯示當局整肅意識形態,扼殺自由派、縱容左派,養虎為患的結果。中國近代史學家、政治分析人士章立凡對美國之音表示:「這次的三中全會可能確實面臨一種對決。」

當前,中共政權面臨隨時都可能崩塌的危機、高層嚴重分裂公開化、社會矛盾層出不窮、經濟也面臨崩潰邊緣的背景下,三中全會成中共欲延續其政權的重要會議,然而內部相關利益集團不斷反撲阻撓,中共已是命懸一線。

地方政府不斷算計中央 基層失控

中共江澤民時代以貪治國造成的惡果,在習近平反腐風暴中不斷浮現,亂象紛呈。地方政府為政績加大投資,不斷算計中共中央;中南海對地方失控;基層社會祕密組織遍地開花。

中共江澤民時代以貪治國造成的惡果,地方政府為政績加大投資,不斷算計中共中央。圖為安徽阜陽市穎泉區耗資3000萬元人民幣的政府辦公大樓,被當地民眾及媒體稱為「阜陽白宮」。該區為中國國家級貧困區。(Getty Images)
有跡象顯示,中共基層也開始失控。據陸媒《瞭望新聞周刊》報導,地方和基層幹部作壞事的膽子因「六四」而突然變大,因為他們知道失去道德權威的中央政權將只能靠惡人和惡官來維持統治。

江澤民上臺以後,為維護其在中共的統治地位,放任官員貪腐,任其為所欲為,這在一定時間內,培養了各級官員對中共一定程度的「效忠」尤其在鎮壓法輪功方面,以利益和放任貪腐為誘餌造成許多地方官員的斑斑罪惡。另外,中共的許多縣委書記都通過賣官等大發其財。

目前的中國大陸社會,道德和法律對官員的約束已然失效,地方和基層幹部對上級的「效忠」,只有利益。地方官員一旦無利可圖,對中共的忠誠自然蕩然無存,中共不但出現高層分裂,地方也在貪腐的侵蝕下與其離心離德,自尋出路去了。

著名評論人士梁京表示,熟悉中國的人都懂得,縣官在中國治理中的重要地位。縣治普遍失控,是中國要出大亂子最重要的徵兆。

江系搗亂 習近平陣營多方回擊

三中全會會期臨近之際,中共中紀委書記王岐山以「打大老虎」為習近平陣營力主的經濟改革開路,再打前哨戰。

10月31日,新華網頭條報導,中共中紀委派遣「中央巡視組」第二輪巡視,已經進駐江派三重地:商務部、新華社、三峽集團;以及王岐山心腹祕書主導中央巡 視組,第八組進駐廣州。三峽工程和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有著直接的關係,而新華社屬現任江派常委劉雲山的勢力範圍,商務部在18大之前一直由江派陳德銘把持。

10月31日,大陸網站報導〈中石油被曝將被拆成五六個區域公司〉的消息。中石油是曾慶紅、周永康攫取利益的根據地,要徹底摧毀其馬仔和暗中搗鬼的可能性,拆分最能打擊,也再將江系馬仔和江系推到風口浪尖。

10月30日,有王岐山背景的大陸財新網發文〈廣西貴港警察酗酒殺人事件警示〉稱:近年警察權力膨脹的現象已有目共睹。警權作為具有「殺傷性」的國家權 力,本為保護公民所設,但如得不到遏制約束,則會從公民權利的保護神,蛻變到反面。缺乏法治約束的情況下,警權擴張一分,民眾的權利就會減少一分,並「提 醒應反思如何遏制約束警權」。此外,深圳警察設局殺人嫌犯大鬧法庭的事件也被大陸媒體廣泛刊載。

警察惡行的披露以及財新網的評論,針對曾在江系周永康治下的政法系統的黑暗,其警告意味明顯。

詭異5:江突提「習核心」內幕

就在三中全會召開前的敏感時期,習李陣營不斷對江派勢力發起反腐攻擊,江澤民岌岌可危。這時江派海外媒體突然放風說,早已退休十多年的江澤民打算給習近平 一個「最強有力的支持」,要確定其為中共第五代領導的「核心地位」。其實,薄熙來案的大火已經延燒到了周永康和江澤民的頭上,江被外界喻為「被架上火上 烤」,江澤民集團這個時候散發「江澤民還能說了算」的消息,實際上是垂死掙扎以掩蓋江派的潰敗。

18大,習李上任後面對危機四伏的政治經濟局面。外界可以看到,習李政權的所有舉措,不管政治、法制、還是經濟,方方面面都受到中共內部集團的強力阻擊。

這不僅僅在於中共的專制邪惡機制不可能允許實質性的改變,更在於現政權的任何改變舉動,都必然觸動到中共內部以江澤民為首的迫害法輪功的血債幫的神經,而受到強力阻擊。

對於習近平來說,面對的是中共要解體的亂攤子,觸動江澤民集團是因為現在國家已經無法執政,但不觸動江派,中共面臨即刻失去政權。

目前中國民眾掀起的退黨大潮、活摘器官黑幕被曝光等讓中共的罪惡已經無法掩蓋,中共解體是歷史的必然。中共內部已陷入一片混亂,習李政權若還維持與江澤民集團妥協式的爭奪,必將面臨更大的危險,同時也無法挽救中共即將解體的命運。

在江澤民自身難保的大背景下,江派勢力放出風聲,聲稱江澤民打算確定習近平為中共第五代領導「核心」,這無疑是自作多情,虛張聲勢,其目的是給下面的嘍囉壯膽:你看,我還沒完蛋,我還有干政議政的權力,其實這都是假的。

日前,江派放出風聲,聲稱江澤民打算確定習近平為中共第五代領導「核心」,外界對此表示,這無疑是江虛張聲勢,其目的是為下面的嘍囉壯膽。(Getty Images)
2012年中共在決定審判薄熙來時,海外江派媒體也放風說,江澤民大罵薄熙來犯下反人類罪行,堅持要求嚴懲薄熙來。

當《大紀元》、新唐人等媒體曝光江澤民才是薄熙來的幕後主使,江想斷臂求生之後,江派媒體才默不作聲。事實上,薄熙來殘酷迫害法輪功所犯下的反人類罪行,至今還被中共和國際媒體集體掩蓋著。

詭異6:北京官場任免129人

由於北京在很長一段時間是被江澤民的人馬控制,胡錦濤到了快離任時才將北京收復到自己手中,胡錦濤「全退」後,如何清理北京基層官員的任務就傳給了習近平。於是習開始清理北京市委官場。

據中共官方消息稱,11月初,北京市公布重要129人的人事任免事項。除法院、檢察院系統外,任命市管幹部達109人,涉及市委辦公廳、首都精神文明建設委員會辦公室等多個部門。

在疑點重重的天安門爆炸案後,北京高調公布北京市重要人事任免,使得本已霧靄濛濛的北京時局更顯迷霧重重,而任免名單流露出來的信息,顯示出中共三中全會前高層搏擊的激烈與詭異。

「統計專家」任市委辦公廳主任 北京市委或被秋後算帳

在任免名單中,崔述強任中共北京市委辦公廳主任。公開簡歷顯示,崔述強1963年5月出生,北京市人,高級經濟師。曾任北京市統計局黨組書記、局長。

在中共無官不貪的官場,精通審計、統計的專家出任市委辦公廳主任,對江派的原北京市委書記劉淇仍留有相當人脈的北京市委來說,團派郭金龍的這一舉措無異於掐住了江派的七寸。

北京官場之黑,超出人們的想像。2012年7月21日,一場大雨讓北京豆腐渣工程露了餡,金玉其外,敗絮其中,這場大雨也暴露了江派北京幫多年來在北京大 搞面子工程背後的巨額貪腐真相。據披露,賈慶林治下貪官在北京至少侵吞近1,400億,劉淇利用奧運會貪污至少兩億,首都博物館新館建設費涉貪高達16 億。

審計在中共官場的重要性,除了財經統計方面的重要性外,更突出的價值是在反腐上:很多貪官都是在審計時被挖出來的。比如前不久中石油集團董事長蔣潔敏被雙 規,就是因為在對蔣的離任審計中,延長調查了近10年的數據,中南海宣稱對中石油一案,一定要徹查,「無論涉及到什麼人,都要一查到底,」石油幫被抓住七 寸,人人自危。

此前據中國長江三峽集團公司官方網站消息,根據中南海統一布署,中央第九巡視組10月29日進駐三峽集團進行巡視工作。第九巡視組組長侯凱此前就是審計署 副審計長,巡視工作重點是要著力發現江派大本營的三峽公司是否存在權錢交易、以權謀私、貪污賄賂、腐化墮落等違紀違法問題。

中共中央第九巡視組已進駐江派「重地」——三峽集團。(AFP)
詭異7:六四女主播成熱詞

眾所周知,江澤民是踩著「六四」鮮血爬上位,江最怕的事就是平反「六四」和法輪功。三中全會前,江派不斷攪局製造混亂,中南海進入廝殺狀態。11月5日, 「六四」期間同情學生民主運動的前央視女主播杜憲突然成為大陸百度搜索的熱詞並位居榜首。評論認為,這是天安門發生汽車爆炸案及江澤民通過海外媒體「冊 封」習近平為第五代核心後,習陣營對江澤民的反擊與強烈警告。

11月5日,「六四」期間曾同情學生民主運動的前央視女主播杜憲突然成為大陸百度熱詞並居榜首。評論稱,此為習陣營反擊江澤民的舉措。(大紀元合成圖片)
11月4日,知名博主「北京冬雨」通過新浪微博曝光了一組曾經在1989年「六四」民主運動期間同情學生的前央視女主播杜憲的近照,照片中59歲的杜憲一 頭幹練的短髮,圍著藍白色圍巾,時而和工作人員交談,時而在臺上主持節目。大陸眾多媒體紛紛報導,其迅速成為大陸百度搜索引擎的熱詞,並位居榜首。

杜憲生長於清華園的書香家庭,1981年大學畢業後,分到中央電視臺做《新聞聯播》的播音員。杜憲當時很快被全國觀眾接受,在事業上風生水起。不過就在央視工作了11年後,1992年6月離開中央電視臺。

在1989年6月4日北京時間晚上19時,她和拍檔薛飛穿著肅穆的黑衣,沉重地播報了關於「六四」事件中共戒嚴部隊開入天安門廣場清場等新聞,表達了對天 安門屠殺學生的同情和哀悼。因此,杜憲和薛飛被央視打入冷宮,先後離開了央視。據說播音組的負責人李瑞英,是江澤民的姘頭。

杜憲被央視調離播音組進入經濟部編輯,到經濟部報到時,全體同仁離座起立歡迎,鼓掌長達數分鐘,令杜憲熱淚盈眶,不知所措。1992年6月,杜憲終於繼薛 飛之後離開了央視,之後到美國佛羅里達大學訪問。1998年創辦一家科技公司,任董事長;2000年1月受聘鳳凰衛視,主持《我們只有一個地球》、《穿越 風沙線》、《尋找遠去的家園》節目;現任教於中國傳媒大學(原北京廣播學院)播音主持藝術學院。

薛飛則於「六四」後離開央視節目組。1992年薛飛遠赴匈牙利,在異國他鄉風塵十載,浪跡天涯。2001年,已經步入不惑之年的薛飛重新回大陸。2013 年8月初,薛飛近照在微博上熱傳,看起來顯得蒼老,但還是透出當年的風采。大陸民眾看到照片之後,給予了這位在「六四」之後消失的主播非常高的評價。

 習近平「辱敵」風格與手法 (第352期2013/11/14)
 中共18大習近平上臺後,江派大員的鐵桿親信、心腹相繼落馬。

而習近平對付政敵的手段也顯得與眾不同,周永康露面的同一天,官方宣布其前大祕書被查處;劉雲山亮相新職前一天宣布解職其心腹衣俊卿;將蔣潔敏調任國資委後再清查其在中石油的問題,以及讓周永康的親信傅政華負責調查周永康,步步逼宮,讓江澤民無棋可走。

文 _ 方曉

港媒:習近平讓傅政華負責調查周永康

近日,習近平成立特別工作組調查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消息被多家外媒刊載。香港《南華早報》引述三名消息人士稱,習近平已經成立了特別工作組負責調查周永康。這一特別工作組由北京市公安局局長兼公安部副部長傅政華領導。

北京公安局長傅政華,是周永康的親信,也是江派鐵桿,參與薄周政變。習近平讓傅政華調查周永康,看似信任傅,實際上暗藏殺機,步步逼宮,讓江澤民無棋可走。(新紀元資料室)
「習近平委派傅政華統籌近期關於周永康案的調查,而王岐山則負責總攬案情和反腐全域。」

北京公安局長傅政華,是江派大員原北京市委書記劉淇一手提拔的,也是江派鐵桿,為中共鎮壓法輪功的「血債幫」的重要成員。

此前,大陸全國範圍內的「打擊網路謠言」如火如荼,官媒披露幕後推手正是新近兼任公安部副部長的北京市委常委、公安局長傅政華。

去年10月,以中共召開18大為藉口,揚言要嚴打網路言論自由的傅政華,違反中共憲法,要求部下懲罰敢於向北京市公安局叫板的焦國標教授,遭到高層警告。中辦主任栗戰書和公安部長孟建柱給北京市市委書記郭金龍打招呼:希望北京市公安局不要給18大添亂。

傅政華是周永康的親信,參與薄周政變。

分析人士認為,習近平的這一安排是把傅政華擺在火上烤。海外評論人士羌天明認為,周永康曾經是中共公安系統的最高頭目,這就形成中共警方馬仔查中共警方前 老大的局面;習近平指定中共北京市公安局局長兼公安部副部長傅政華為該小組的負責人,其實同時給傅政華、周永康和江澤民下了一個套,江澤民只能是啞巴吃黃 連——有苦說不出。

習近平表面上是信任公安警方,重用傅政華,實際上則是暗藏殺機,步步逼宮,讓江澤民無棋可走,是典型的政治權鬥「高級黑」。

蔣潔敏被調離中石油「擺在火上拷」

習近平對付傅政華的手法此前用在對付蔣潔敏身上。

前中石油董事長蔣潔敏是周永康在石油系統的心腹,被雙規調查後,蔣「全供出來了」,其背後「大老虎」是周永康和曾慶紅。


今年3月,《大紀元》獨家曝光中石化蔣潔敏被中紀委立案調查的消息,中共國資委於3月25日在其官方網站上更新國資委領導名錄:蔣潔敏任國資委主任、黨委副書記。

當時黨媒人民網發消息表面上為蔣潔敏「闢謠」,而所發的另一篇評論文章讓蔣潔敏成為熱議的焦點,並直接點明他目前的處境「能源類央企的壟斷地位向來備受社會詬病,會否拿自己的老東家中石油開刀,或將成為蔣潔敏不得不面對的一大難題。」

華府中國問題專家石藏山認為,前中石油董事長蔣潔敏被調離中石油後,中紀委更方便介入和深入調查中石油,作為中石油的上級主管的國資委主任蔣潔敏將被放在火上烤,面對不斷曝光的中石油系統的貪腐實況,進退兩難,前後都是死路。

半年後,9月1日上午,中共中紀委宣布,蔣潔敏涉嫌「嚴重違紀」接受調查。

中共18大後,江系核心人物、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的心腹、親信紛紛落馬。從四川省擴展到石油系統、政法系統。

近期,海南省長蔣定之、環保部長周生賢的腐敗,都和周永康有關,但真正對周永康形成致命殺傷的還是蔣潔敏。
蔣潔敏是周永康在石油系統的心腹。近日,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稱,已經被雙規調查的前國資委主任蔣潔敏「全供出來了」,包括其背後「大老虎」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和前政治局常委、中共國家副主席曾慶紅。

劉雲山亮相新職前夕 公布解職衣俊卿

1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劉雲山以中共中央精神文明建設指導委員會(簡稱,中央文明委)主任身分主持召開第一次中央文明委會議。

中央編譯局前局長衣俊卿是劉雲山的心腹,因淫亂而於劉雲山以中央文明委主任身分露臉的前一天被解職,令劉處境尷尬。(新紀元資料室)
在前一天,官方發布了劉雲山的心腹、中央編譯局局長衣俊卿的副部級職務被解除的消息。


這種安排被外界解讀為習近平選擇在劉雲山就任此職位的前一天給其來個下馬威,令其處境尷尬。

1月17日,中共黨媒發消息稱,中央編譯局局長衣俊卿因為生活作風問題,不適合繼續在現崗位工作,已被免去職務,由賈高建擔任中央編譯局局長。

前大陸國家新聞出版署署長、曾是習仲勛手下的杜導正曾對《大紀元》表示,《南周》事件是「劉雲山公開與習唱反調」,這是毛左勢力與江系對習、李上任後的攪局。尤其是江系的前意識形態主管李長春在幕後操縱,現任常委劉雲山聽命於李長春,才掀起了如此巨大的政壇風波。

衣俊卿是江系宣傳系統的馬仔。消息稱,李長春掌控宣傳口期間,衣俊卿是李長春的「右臂」,劉雲山是李長春的「左膀」;而在劉雲山掌控宣傳口後,衣俊卿成為劉雲山的「左膀」。此次衣俊卿被免職,二屆常委李長春和劉雲山都保不住他,顯示中宣口實權已掌控在習近平手中。

周永康露面 官方宣布其前大祕書被查處

今年6月23日,中共官方媒體突然向外界宣布,原四川省委常委、副省長郭永祥因涉嫌嚴重違紀,接受組織調查。

6月23日,中紀委的消息稱原四川副省長、現任四川文聯主席郭永祥(中)被調查。繼原四川省委副書記李春城、湖北政法王吳永文之後,又一周永康的鐵桿心腹落馬。(大紀元合成圖片)
而郭永祥的另外一個身分是周永康曾經的大祕書,由石油系統、國土資源部到四川省,一路緊跟周永康。他是中共18大後落馬的第二個四川大員。

今年9月28日,齊魯公安局官方網站發消息稱,6月23日,原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來齊魯石化公司視察工作。即周永康露面的同一天,官方公布其前大祕書、原四川副省長郭永祥涉違紀被查。

據港媒報導,已經風雨飄搖的周永康6月23日到山東視察齊魯石化公司,山東省委書記姜異康、省長郭樹清避之大吉,以工作繁忙為由,只找了省委祕書長陪周到齊魯石化。

消息人士透露,姜異康和郭樹清之前已經聞到火藥味,對周永康像躲瘟神一樣,遠遠避開。

耐人尋味的是,周永康在齊魯石化露面的舊聞9月18日被香港媒體曝光之後,齊魯公安局網站立即刪除這一消息。而齊魯石化的官方網站,始終沒有報導這一消息。

與其相仿的事件還發生在今年4月底。周永康回母校蘇州中學露面的消息於7月初被香港媒體披露後,同樣遭到蘇州中學校友網的緊急刪除,似有意要與周切割。

而中共部分媒體近期報導周永康「露面」的新聞多與死人有關,大部分是給已故中共高官送花圈的消息。

周永康所涉的主要罪行是政變和活摘人體器官。江澤民發動鎮壓法輪功後,周永康的政法系統是迫害的主要指揮機構。

為逃避清算,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薄熙來等江派「血債幫」,密謀在中共18大後政變,由薄熙來取代習近平。但因王立軍逃美領館使這一陰謀全盤崩潰。
 從三中全會看中共權謀 (第352期2013/11/14)
孫子說:「兵者,詭道也。」當下,外界對習近平主持的三中全會全面聚焦,各種渠道的消息、分析和放風紛至沓來。其中,對導致中共分崩的江(澤民)周(永 康)派勢力,會延用中共「權謀詭道」對待決定中共走向與自己命運的這次會議,以實現捆綁政敵、禍及百姓目的的觀點比較有看頭,應會讓旁觀者看懂這場宮廷內 鬥大戲。

最近,評論界對層出不窮的宮廷鬥戲展開批評,指「權謀」是屬於落後的封建文化的一部分。然中共「君位」之爭從來都非同尋常,歷屆交班均不乏腥風血雨。被其 黨供奉的毛澤東,更是以熟稔的陰損手段奪取了政權,並將其權術在對內統治中繼續發揮。與其一脈相承的中共內鬥史,大到各個時期的領袖沉浮,小至軍隊的軍銜 分配,無不體現出邪招頻出,陰損欺詐和指鹿為馬的中共特色權謀。

張戎女士的《毛澤東:鮮為人知的故事》披露,當國軍在前線浴血奮戰之際,毛澤東派潘漢年為特使接觸日本,商討共產黨占領區與日占區互相通商、共同合作打擊 國民政府事宜。另一個衝擊大陸讀者認知力的史實是:積弱百年後,中國國力處境險惡。對外,世界動盪,強敵偷伺已久;對內,迫切需要時間調整、恢復國力和尋 求外援。

面對日本軍國擴張,開戰越早其實對日本越有利。在日本因此步步進逼,國民黨政府忍辱努力推遲抗戰爆發之時,避居陝北的中共,卻看準時機,全力動員民眾逼迫 政府立即在華北華東全面對日開戰,「救中國」為名,「救中共」為實。此舉被歷史學家、學術領導人、五四運動學生領袖之一,北京大學代理校長傅斯年先生指 為:中共是在「逼政府自殺」。國民政府控制區的「學生運動」是「逼政府自殺」的主力。

上面所舉兩例中,前例,中共藉助日本勢力擊潰對手——乃借刀殺人之術;後例,讓國民黨政府疲於奔命——乃以逸待勞之術;最後,在對手國力、將領、彈藥消耗殆盡時下手奪權——乃趁火打劫。正所謂「小盜竊珠,大盜竊國」是也。

種種權術,不僅為毛控制其邪黨、國家和人民積累了豐富經驗,這些手段也被步其後塵的中共弄權者活學活用到對六四學生、藏族同胞、新疆少數民族、對臺灣政策,特別是對一億法輪功修煉者和上訪民眾的打壓上。其中最見成效的一個手段是:控制傳媒,箝制民眾思想。

陸定一和胡喬木構建了毛澤東新聞學框架(中共新聞學),其「最顯著的特徵是將政治功利性視為新聞學的本質,而否認新聞具有超階級性屬性的觀點。」在對異己鎮壓上,確實起到了指鹿為馬的效果,可以毫不費力的無中生有。

框架中,「黨性第一」為第一原則。胡喬木說,黨報「要在自己一切篇幅上,在每篇論文,每條通訊,每個消息……中都能貫徹黨的觀點,黨的見解」。在為鎮壓法 輪功團體羅織罪名中,此原則的運用,起到置換事實,抹黑升級,然後定性鎮壓的效果。例如,把善良的法輪功修煉者上訪國家機關,呼籲調查、制止天津警察非法 抓捕煉功民眾的信任政府的行為置換為「攻擊」、「有很深的政治社會背景乃至複雜的國際背景」。在中國,「政治背景」和「國際背景」的指控並與1989年的 「六四」相提並論,無疑是大規模政治迫害的宣言與鋪墊。

中共新聞學框架第二個原則,是「運用報紙指導運動原則」。即「在運動初期和達到高潮的一段時間內,集中報導,形成宣傳規模,用以教育幹部和群眾,震懾和打擊敵人」。此「原則」在1989年天安門屠殺之後,給學生運動定性時充分展現。

要說毛清除異己中運用「報紙指導運動原則」頗為成功,那麼江澤民運用同樣手法,在為迫害、酷刑、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而發動的「媒體運動人民」中,把毛的個人權術,更是直接加諸多於全國十分之一的中國普通民眾身上,屠殺了百萬性命,毀壞了百萬個家庭!

1999年5月8日,江對內發布密令「各級公安、安全部門要加強情報信息工作……不提供煉功場所,不提供交通工具,不提供印刷通訊設備……」,又成立迫害 法輪功團體的610辦公室;而7月13日,中共卻還在借《人民日報》對外發表社論,「安撫」修煉群眾說:煉功不迷信、健身不違法,稱:「對各種正常的煉功 健身活動,各級政府從未禁止過;人們既有相信並練習某一種功法的自由。
」這等做法,正是「巧言令色腹中劍」權謀的再現。親身經歷過對一億法輪功修煉者全面鎮壓的人,都覺得,那是毛文革的翻版,是讓「人民鬥人民」、煽動群眾仇恨群眾的邪惡手段的再現。

目前高層博弈有趣之處之一,是中共把「媒體指導運動原則」用給了中共自己。不同派系利用國內媒體、海外媒體、親共媒體、控股媒體漫天放風,對外掩蓋高層內 鬥、分崩根源:即迫害法輪功驚天罪惡。以此致使全世界媒體竟同黨媒們口徑保持了一致,造成事件真相幾乎被全球所有媒體集體過濾,導致外界對中國時局的判斷 進退失據;用媒體「指導」局面,攪渾水,讓對方被假象迷惑,然後施計者可在假象掩蓋下經營自己的意圖,包括將罪行與當今高層惡意捆綁,令其一起揹負活摘、 殺害百萬法輪功學員的血債。這些斬斷對方後路,趁亂得手等企圖,也正是「混水摸魚」、「借屍還魂」的伎倆。

10月28日發生的天安門汽車自殺事件,雖然被定性為「東突恐怖襲擊」,但對中共在六四後宣布沒死人,對在SARS肆虐期間外交部宣稱「到中國旅遊和經商 是安全的」並不陌生的中國人來說,還是覺得事出蹊蹺。很多分析人士推測,天安門汽車爆炸事件不乏江派人馬三中全會前持續攪局的可能。

鑒於中共擅長「趁亂下手」的歷史
,江派在湖南李旺陽被殺、馬三家勞教報導、「習近平打的」,光大指數等事件中,從未停止過在背後發動攻擊習派的做法,再聯想看這次三中全會,從某種意義上說,很可能相當於江、習兩派的最後對決。

特別是經濟學家吳敬璉疾呼「體制改革已到關口」,在會前被放到了桌面上。但從江澤民踩六四學生屍骨上位,到為控權殺害百萬修煉真、善、忍的善良百姓的一貫 做法來看,在現今面臨清算,已沒有退路的情況下,與習派之間的戰爭中,根本不會有「僥倖」兩個字,也沒有「惻隱」這個詞的。

在習最終艱難接班、三中全會引發外界熱切解讀、種種變化和改革信號頻現之際,敢大規模摘取活人器官的江派,頑抗應該會更激烈,更凶殘。

以權謀之術為心,治國國破,治家家亡,此話不錯。毛澤東可算一個例子,「毛一生從來沒有安穩過,因為他讓身邊的人不安穩,身邊的人也不會讓他安穩。」現 在,這句話套用在沾染百萬國民鮮血的血債幫身上,猶如量身訂做。在面對比外界想像要殘酷的多的這次內鬥分崩中,它們將成為無法安息的,失去靈魂的軀殼。
  


「習家軍」成形 老軍頭自顧不暇 (第352期2013/11/14)
  港媒披露,習近平在全面接掌軍權之前,主導了一次「新五馬進京」,把五大軍區的負責人調入北京。此舉鞏固了習近平的軍中地位,「習家軍」初步成形,令郭伯雄、徐才厚、梁光烈等老軍頭大為吃驚,預感到自己的處境岌岌可危。

文 _ 陳潔

2012年北戴河會議後,傳習近平曾摔了一跤,隨後「失蹤」兩周,據北京消息來源透露,習近平在「失蹤」期間,主導並確定「五馬進京」:現任濟南軍區司令 員范長龍、現任北京軍區司令員房峰輝、現任廣州軍區政委張陽、現任南京軍區司令員趙克石,以及現任瀋陽軍區司令員張又俠,進入18屆中央軍委,擔任更高職 務。

《內幕》文章引述北京軍方消息來源和軍事觀察家指出,「習家軍」的成形,尤其是「新五馬進京」這個殺手,不但打亂了郭伯雄、徐才厚、梁光烈等老軍頭們籌劃 多時的人事布局,習近平利用「失蹤」期間不動聲色地打出一套「快拳」,出手之快讓他們大吃一驚,更讓他們預感到自己的處境岌岌可危了。

一位北京政治觀察家分析說,對於軍中將領來說,誰提撥了我,我就是誰的人。習近平還沒上臺就提撥了這麼多軍中將領,也被視為「習家軍」已初步成形了。

北京軍方消息人士分析說,「習近平當時的這些做法,曾被解讀為與胡錦濤聯手,鞏固自己的軍權,但其真實目的應該是對付郭伯雄和徐才厚在軍中的人事布局。」

習近平安排范長龍(左)等軍中親信進入18屆中央軍委,以對付郭伯雄和徐才厚(右)在軍中的人事布局。(Getty Images)
文章指出,「槍桿子裡面出政權」與「黨指揮槍」是中共兩大並行不悖的原則。習近平出任中共總書記後,能否掌控軍中各大勢力,遠比他何時接任中央軍委主席重要。

18大後不久,習近平為二炮司令員魏鳳和舉行隆重的晉升上將軍銜儀式的舉動,令軍中眾多將領也感到意外和震撼。有分析指出,按照中共的憲法規定,習近平這 次授銜屬違法。當時,習近平雖已當選中共中央軍委主席,但是,國家中央軍委主席,還是由胡錦濤擔任,那麼,是什麼原因令習近平提前「行動」呢?

時事評論員夏小強向《新唐人》指出:「胡錦濤希望利用,由習近平授予上將,來進一步樹立習近平在軍中的權威,這有利於習近平維護中共整體的穩定;同時,此 舉也體現了胡錦濤維護了中共『黨指揮槍』的最高原則,至於是否違反法律,這則不在中共的考慮之列,在法律面前,黨說了算。」

徐才厚是軍中大老虎

習近平信任的人是新五馬以及魏鳳和,那麼,哪些人是習近平不信任的人呢?北京軍方人士直接了當地告訴《內幕》:「毫無疑問,徐才厚就是軍中的大老虎,有很多非常嚴重的問題。 如果習近平在軍中進行反腐,那麼徐才厚就是首先必須要被清除的人。」

中共軍委前副主席徐才厚9月30日出席中共國務院「十一」招待晚會,與另兩名前副主席郭伯雄、遲浩田以及前政治局委員王樂泉同臺。這是近一年來徐才厚首次在央視公開亮相。央視畫面顯示,徐才厚似乎一下子白了頭,體型消瘦。

此前有傳聞指他身患癌症,但消息未能證實。北京軍方消息來源稱,「有一點可以肯定,徐才厚在兩會期間沒有露面的原因,有病住院不假,同時也被調查,行動自然受到限制。」

9月30日是徐在相關傳聞後的首次公開亮相,雖然身穿軍裝,不過神情憂鬱。央視在報導出席政要時稱「中央軍委委員、曾擔任中央軍委委員的同志出席了招待會」,並未單獨點出徐才厚的名字。

有評論認為,徐才厚公開露面,頗有闢謠的意味,不過在拿下前讓徐露面,也是中共官場的一貫策略。

徐才厚是由江澤民一手提拔起來的「江家軍」死黨,被視為江澤民「軍中最愛」。

此前有香港媒體報導,徐才厚是2012年2月因涉及貪腐被撤職的谷俊山的後臺。谷俊山曾送給徐才厚一輛12缸奔馳豪車,車裡裝了一百多公斤黃金。「18大」後中共中央發現徐才厚的問題「怵目驚心」,雖然他已經屆滿退下,但習近平仍動手處理其在軍隊內的黨羽勢力。
「地下中南海」待遇驚人 (第348期2013/10/17)
中共高官除在位時享受特權外,離休後的公款開支也同樣巨大。媒體披露,擔任過中共黨和國家領導人級別職務的高級離退休官員,仍可享受在位時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江澤民退休後,甚至在上海營建了「地下中南海」。

文 _陳怡蓮

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中共中央組織部老幹部局一份資料披露,江澤民等前中共15屆或之前的常委享有最高級離退休特權待遇,每人都配備警衛六名、司機兩名、工作人員兩名、祕書兩名、廚師一名、保健醫生一名、護士一名。

退休的政治局委員、人大副委員長、副總理(國務委員)、中央軍委委員,每人都配備警衛兩名、司機一名、工作人員兩名、廚師一名、保健醫生一名、汽車兩輛。

特為退休元老出遊服務的有國航兩架專機、軍方兩架專機,三列有七節車廂的專用火車(專列)。他們到了地方之後,地方主要高官會前往下榻之處會面、陪同其參觀考察,安排十幾輛車組成車隊,警車開道、殿後。

退休元老的醫療費用全部報銷,其中包括經過一定手續的進口藥物、進口設備。此外,北京解放軍總醫院三組醫療專家、上海華東醫院兩組醫療專家、廣州軍區總醫院一組醫療專家隨時待命。

2013年3月《動向》透露,中共高官離休特權驚人:政治局委員一級的離休官員一年的公費開支平均每人63萬多元;政治局常委一級的平均2725萬元;還有更高的是以江澤民為首的12人的離休公費開支金額。

前毛澤東祕書李銳曾披露江澤民在上海的豪華別墅,他表示:江澤民效仿鄧小平在上海建了一個非常豪華的別墅。海外華文網站laahaa曾報導,江退休後,上 海市政府為其興建養老豪宅,該豪宅被列為高度保密的「上海一號工程」。此外,上海當局還在瑞金賓館以及浦東地區,為江修建了別墅。

據說江退休後,每年有一半時間待在上海,這些養老豪宅和別墅,成為江澤民在上海的「地下中南海」。除別墅外,江澤民在位時還被舉報建豪華行宮。據稱,江的行宮內裡豪華至極,面積甚至大過毛澤東當年在上海的行宮──著名的上海西郊賓館。

上梁不正下梁歪。有數據顯示:目前中國大陸一年公款吃喝的開銷已達3000億。如此龐大的公款吃喝數額,擠占教育、衛生、醫療、社會保障等民生支出。而在 近幾年來,三公消費總額竟突破了9000億元,相當於2012年全年財政收入的10%。如按中共造價200億元的「遼寧號」航母來計算,9000億元相當 於一年就消耗掉45艘航母。 






中紀委:3721名幹部違反八項規定受處分 地廳級10人
2013-11-18 15:03:50
中央紀委監察部公布,為及時掌握各地區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情況,中央紀委建立了月報制度。截至今年9月30日,各省區市查處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問題情況為總計約1.48萬件,處理1.7萬人,給予黨政紀處分3,721人。其中,受到黨政紀處分的地廳級幹部10人。